劇情網

路從今夜白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大結局)周懷安獻吻魏子健 林子晏蘇珊甜蜜成婚

夜白坐在空蕩的家裡,想到白天悠言決定離開時的決絕和二人相戀時的甜蜜,情不自禁流下淚來。

第二天輔導小鈴鐺時,成媛看出夜白臉色不好定是有心事,好意詢問是否關於悠言。得到肯定的答覆後,成媛耐心地勸慰了夜白,又聽說蘇珊和林子晏吵架了,成媛決心為幾人提供一點幫助。

她約出蘇珊和悠言聊天,蘇珊離席去衛生間,餘光瞟到了同在一家咖啡廳談事的顧騰輝和林子晏,蘇珊連忙坐在不遠處偷聽。顧騰輝大讚林子晏的方案,還要他注意休息,不要成天為了工作熬夜通宵,甚至到了發燒生病的程度,也要多抽時間陪女朋友。蘇珊這才知道林子晏不回她訊息不是故意無視她,而是真的為了兩人的未來在奮力打拚。顧騰輝走後,蘇珊迫不及待上前抱住了林子晏,向他道歉,保證下次一定會做個好女友,體諒他的不易。看到兩人和好,精心安排了這一幕的夜白成媛等人才覺得心中大石落了地。

另一邊,魏子健過生日,他以畫廊有收尾工作需要他負責為由,拒絕了回家和姐姐慶祝。實際上他卻是準備在今天向周懷安表白,他將汽車後備箱裡塞滿了玫瑰,手中捧著花束,花束中是他送給周懷安的項鍊。周懷安被魏子健的浪漫包圍,冰山般堅硬的心防逐漸融化,魏子健單膝跪地,希望周懷安答應做自己的女朋友。

就在這浪漫而莊重的時刻,魏佳卻不合時宜地出現,她帶著小蟲氣勢洶洶地走來,對著魏子健一頓臭罵,還指責周懷安故意勾引她弟弟。魏子健和姐姐爭辯起來,小蟲在一旁為魏佳說話,周懷安不願參與爭執,勸魏子健和家人過生日,說罷先行離開,魏子健的表白無疾而終,心情頹喪不已。

周懷安載著小蟲離開,車上,小蟲反覆問周懷安對魏子健的感覺,希望套出一些話。周懷安卻話鋒一轉,反問小蟲是否喜歡魏子健,小蟲搖頭道喜歡歸喜歡,可自己配不上他。周懷安聽後,指出小蟲最大的問題就是妄自菲薄,並且告訴她,她完全不必在魏佳助理的位置上屈就,她值得更好的崗位。

周懷安驅車來到魏家,在餐桌上,魏佳堅決反對魏子健和周懷安在一起,認為魏子健上趕著追求完全是費力不討好,周懷安根本無動於衷。正說到此處,周懷安來到兩人身邊,魏子健將她安排在自己身邊坐下。魏佳出言冷諷她是外人,不該參與魏家的家宴,周懷安微微一笑,說自己已經答應要做子健的女朋友,應該不算是外人了。說完還遞來一塊手錶作為生日禮物,魏子健得到周懷安的答應已經十分喜悅,看到她還記得自己的生日,更是開心得像個小孩。周懷安又補充道,自己本來就想在今天問魏子健要不要在一起的,沒想到被他搶先一步,魏子健看到原來周懷安也一直喜歡著自己,兩情相悅的甜蜜充斥在他的心間。魏佳還想找周懷安的不是,周懷安卻先發制人,謙遜地表示希望和魏佳借子健生日的機會,把之前的不愉快一筆勾銷。魏佳眼看有了台階,也就順水推舟,選擇了和周懷安和解。

晚上,周懷安和魏子健在廣場約會,一貫情場得意的魏子健在周懷安面前倒成了羞答答的小綿羊,連牽手都要問過周懷安同意。周懷安忍俊不禁,直接牽起了魏子健的手,還大膽地踮起腳尖主動吻了魏子健!魏子健被周懷安的勇敢和果斷所震驚,周懷安走到噴泉前,告訴魏子健自己明日要動身去法國,拉魏子健一同去旅行。魏子健微笑著和周懷安在噴泉間穿梭,衣裳被水打濕,可兩顆緊緊相擁的心卻依然熾熱。

另一邊,蘇珊去找林子晏約會,可林子晏工作疲憊到直接靠著蘇珊睡著了,蘇珊沒有叫醒他,而是靜靜地坐著,感受和林子晏相處的每一分鐘時光。林子晏醒來以後感到十分抱歉,急於向蘇珊解釋道歉,甚至脫口而出要和蘇珊結婚來彌補不能陪伴她的日子。蘇珊對林子晏的真誠感動不已,熱淚盈眶。

蘇珊下班後來到林子晏的住處,發現林子晏的房間裡充滿了粉色的布置,還以為林子晏金屋藏嬌,要他給個解釋。林子晏變戲法般從柜子里取出一束花,單膝跪地向蘇珊求婚!儘管他現在沒房沒車,但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奮鬥打拚,未來終究是美好的。蘇珊嬌羞地點頭答應了林子晏,林子晏欣喜若狂。

另一邊,小蟲聽從周懷安的建議,向魏佳提出了辭職,她認為自己在這個崗位上完全無法發揮自己的實力,不想再虛耗光陰。魏佳看小蟲抱負遠大,也不挽留,還讓人事部為小蟲準備了介紹信,在她的就業路上助一臂之力。

第二天,蘇珊刷朋友圈看到林子晏爆料了他求婚成功的事,又羞又囧,她與悠言和小蟲聚在一起,幾人回顧著畢業來的種種變化,大家各自都收穫了經歷和成長。悠言邀請小蟲來自己的療愈計畫基金會就職,小蟲不在意薪水高低,只願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欣然應允。蘇珊的婚禮也即將舉行,幾人投入了積極的策劃與準備中。

婚禮當日,大家齊聚海灘,林子晏難得西裝革履,而蘇珊更是在聖潔婚紗的掩映下顯得嬌美可人,在海風與晴空的見證下,大家共同祝福蘇珊與林子晏能從此永結同心,白頭偕老。儀式結束後的合影環節,夜白敏銳察覺到悠言不見,成媛想到悠言可能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已經去了前往巴黎的路上,夜白連忙追趕。

悠言坐在未啟動的大巴車上,默念著既然不能永遠在一起,寧可從未遇見,可遲璞留下的視頻里,哥哥分明要她珍惜世間的美好,大膽去愛勇敢去愛,不要錯過以後再追悔。悠言的腦海中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掙扎,大巴車發動,將追趕上來的夜白甩在了身後。夜白滿含絕望地凝視著遠去的汽車,突然發現悠言竟然沒有走!她還是敵不過內心對真愛的渴求,放棄了離開夜白的念頭,兩人相視一笑,緊緊相擁。

下一集(第 30 集) 路從今夜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路從今夜白將上線播出 安悅溪獻唱《年少的時光》 路從今夜白遲濮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遲濮扮演者張鈞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蘇珊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蘇珊扮演者王玲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小蟲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小蟲扮演者汪諾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扮演者魏哲鳴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是誰扮演的?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扮演者羅予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什麼時候播出?路從今夜白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