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集劇情

當夢南想變僵屍時,活著及時把鮮血給她夢南突然想起往昔事,非常心痛,活著看著她的身影遠離,也有點不捨龐傑不想回家,認為自己與何年相處時非常開心,但穎兒坦言如果他不回去,應天就會來捉他。

龐傑指自己已被應天困了幾百年,現在是第一次感受到自由,哀求穎兒讓他留多一會龍珠送霆斯與夢瑤回家時,突然感到妖氣衝天他先讓夢瑤匿藏,然後在霆斯手上割了一刀。

龍珠解釋要用霆斯的血來吸引僵屍;另一方面,何月與玲梅也被僵屍襲擊龐傑對何年依依不捨龐傑跟何年回武館,突然大門一開,原來是何月及玲梅被僵屍追趕而逃回武館;而霆斯與龍珠亦引來另一隻僵屍。

龍珠把所有消滅僵屍之物交給眾人,僵屍破門而入沖向眾人之際,應天出現龐傑要離開何年但依依不捨,何年把自己的電郵地址寫給他穎兒自知犯了大錯,不停向應天道歉。

應天直指,如果龐傑的身分被識穿,他必定會殺掉穎兒翌日早上,玲梅後悔沒有與不死人合照,其他人卻在取笑她匿藏在垃圾箱的夢瑤,看著僵屍愈走愈近,自己卻不能動彈,只能希望僵屍儘快離開。

就在她受到僵屍襲擊時,活著出現把僵屍殺死活著看著眼前的夢瑤,內心震驚,更回憶起以往的片段活著為愛墮入情網原來四百年前,活著與一位跟夢瑤外貌相似的上官金鈴有過交情;金鈴為了吸引活著留意,單獨捕捉僵屍,可是活著卻叮囑她千萬不要再做。

金鈴為了再見他,竟然用自己的血吸引僵屍,揚言不惜一切都要與活著在一起然而,活著勸金鈴過平凡的生活,不應跟他去冒險,而且,她不會像平凡女子一樣的生活,因為當她年華老去,會覺得非常痛苦。

但金鈴不理,堅決要與他同行金鈴還希望找到長生不老的方法,與他共同生活飛天賊原是好友 龍珠親眼見過兩個不死人後感到非常高興,使命感令他發誓要殺死僵屍。

活著直指龍珠已經年紀不輕,無需要再執著龍珠坦言如果今世不能如願,只有等下一世活著不清楚是否有前世今生,龍珠卻相信緣起緣滅,指前世今生是確有其事活著自嘲自己再沒有下世,龍珠取笑他前世一定欠下太多情債。

霆斯與何年的武力不足以捉拿飛天大賊,這時,活著利用特別的方式訓練他們,二人對於這些訓練卻一頭霧水飛天大賊再次出現這時,何年二人輕易地捉到他,但他們發現大賊原來是相識的人。

下一集(第 15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