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集劇情

何年眾人為找不到夢瑤而焦急,這時夢瑤出現指不想回香港眾人安慰她並指只要有需要,他們都會立即過來探望她,夢瑤聽後非常感動何月感覺到夢瑤一直不開心,問她是否與活著有關,夢瑤指想忘記他,但反而昔日的回憶會不斷在腦海中重現。

何月指很理解這種感受,因她也喜歡上了一個不喜歡她的人玲梅錯手打爛了活著的陀螺,夢瑤發現陀螺中有幅畫像,畫中人很像活著及夢瑤凌風教授龐傑吸血龐傑繼續在街上吸血,凌風教他除了吸血之外還要製造更多殭屍,以殺掉所有不死人。

應天夢見龐傑被殭屍殺死,從夢中驚醒活著感應到有殭屍出現,當他到達後卻遇上應天活著覺得應天殺殭屍的手法很奇怪,並不像以前那么狠心夢瑤把藏在陀螺內的畫交給活著,活著見後一怔。

夢瑤問及金鈴的事,但活著沒有說甚么只是送她離開夢瑤回到何月家,玲梅即問活著的反應,夢瑤不明白為何自己的樣子會與金鈴一模一樣,玲梅指這就是宿世姻緣何月不信,但玲梅指前世今生一直都存在。

龐傑在街上準備再次吸血時,赫然遇上了何年何年問龐傑為何不找他,亦自稱多次與龐傑聯絡不上,感到奇怪何年想龐傑為新書給意見,龐傑大喜,即隨何年回家夢瑤發現應天身分龐傑回到凌風身邊,他說剛遇上何年非常高興,但凌風坦言人與殭屍絕不能做朋友,因為他們的關係就是捕獵者與獵物。

要與他做朋友只有一個方法,就是令何年都變成殭屍夢瑤要單獨見應天,詢問金鈴與活著的事應天把金鈴與活著的關係及以前發生過的事,全部告訴她夢瑤聽到後,才明白活著拒絕她的原因。

夢瑤對應天清楚金鈴的事感到奇怪應天坦言當日曾勸過金鈴與活著,但他們不聽夢瑤這時才知應天也是不死人夢南為五百年殭屍玲梅占到她的真命天子將會出現後,既心急又好奇,但想知道他是甚么樣子時,卻遇上何年與龐傑。

玲梅覺得龐傑是真命天子,所以用盡手段向他獻媚活著仍未找到夢南,但他最擔心的是應天會幫助殭屍殺不死人應天質問夢南與凌風的關係,並要知道她如何聯絡凌風,但夢南卻一頭霧水不知應天在說甚么。

應天見她不肯說,即叫穎兒帶夢瑤出來威脅她夢南發狂地要應天放了夢瑤,可是應天指要知道凌風的下落穎兒從夢南的抽血報告中,得知夢南是存活了五百年的殭屍。

下一集(第 21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