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集劇情

活著見到龐傑,一眼便認出他是應天的兒子活著叫何年先離開,指他會教龐傑武功活著問龐傑這五百年來的經歷,龐傑指一直被應天困在密室,非常苦悶,只有何年的小說讓他重拾一點樂趣。

所以他千辛萬苦逃走出來,只想跟何年學武功活著坦言,只要龐傑不吸人血,絕不會傷害他穎兒向夢瑤道歉,坦言自己不是有心傷害她;夢瑤指已知道應天是不死人,希望應天不要傷害夢南。

穎兒拿出龐傑的照片,求夢瑤如見到他,要立即通知自己夢南不對女孩吸血活著知道應天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龐傑,應天誓言會不惜一切醫好龐傑,而夢南就是關鍵夢南醒來,凌風已為她準備一名小女孩。

但夢南沒有吸血,而且放走了她夢瑤知道將會出現流星雨,很想與活著去看活著了解她的心意,只好陪她同行夢瑤在流星雨出現之際,向活著示愛,可是活著指夢瑤的生命,與他自己相比實在太短暫。

夢瑤認為,能跟活著相遇絕對是一段宿世姻緣,但活著仍不想接受夢瑤的愛,夢瑤傷心失望活著回家途中,思雅突然出現,她告訴活著,漂泊的荷蘭人重現人間,活著聽後大喜。

夢南要求離開凌風,指自己不想再吸血殺人凌風坦言即使夢南去到天涯海角,都避不開不死人的追殺勸告夢瑤放棄活著夢瑤想把銀哨子還給活著,但他不在食店夢瑤把銀哨子放在垃圾桶後便離開,可是卻對它依依不捨,她返回垃圾桶一看,發現銀哨子已不見了。

玲梅為幫助夢瑤更了解活著的事,去了找龍珠兩女想從龍珠的口中,知道活著的情史龍珠指活著最大的心結,就是他的不死身,他怕看著深愛的人,一個又一個死去而且,活著的使命是追殺僵屍,所以家人都是一種負累。

夢瑤聽到龍珠的解釋,明白了活著的難處,但不知如何解決重遇漂泊的荷蘭人夢南去到荷蘭,想尋找漂泊的荷蘭人,可惜思雅不知他的去向這時夢南發現了活著的行蹤,二人在教堂相遇,夢南感到很意外,原來活著也是來找漂泊的荷蘭人。

玲梅帶夢瑤去占卜嘉年華會,為自己的愛情運占前景玲梅從中得到啟示,立定決心改變衣著風格,從外表入手希望打動到龐傑活著與夢南繼續尋找泉水夢南擔心她飲了泉水之後,所有記憶都會忘掉,包括連與活著一起時的記憶都會忘記。

這時他們在荷蘭的小販之中,找到泉水出現的地方 。

下一集(第 23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