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集劇情

第24集 - 何年發現龐傑身份夢瑤差點被龐傑所咬,但獲夢南所救夢瑤不滿,指責夢南多事,又自稱與活著有宿世姻緣,只要她成為僵屍就可以與他永遠活下去。

夢南直指不死人與僵屍是天敵,他們永遠不能在一起,夢瑤不認同,更懇求夢南咬她夢南完全做不到,泣不成聲何月為了製造機會給何年及玲梅,刻意與霆斯離開會址,但霆斯不覺得何年與玲梅相襯,何月卻感到他們很有機會發展。

夢瑤為愛想成僵屍何年醒來,發現自己與玲梅躺在床上,但一頭霧水不知昨晚與她發生了何事玲梅直指,原來何年才是她的真命天子,何年表示會負上責任,還為她送上驚喜早餐。

活著在教堂見到夢南,夢南指夢瑤為了他竟然想成為僵屍夢南拜託活著以後要好好照顧夢瑤,不要再找她紫紅看到古畫後,驚覺夢瑤與畫中人極之相似,紫紅懇求活著要好好看管夢瑤,不要讓她成為僵屍。

玲梅為了迎合何年的風格,特地把自己打扮成中國傳統少女何月覺得很奇怪,玲梅坦言龐傑已經不是她的追求對象何月與霆斯在餐廳,遇上何年與玲梅在拍拖,兩人衣著特別,都想遷就對方。

龍珠發明了新武器發射銀彈,於是找何年與霆斯來練習豈料其中一個銀彈竟擲中龐傑玲梅懷孕何年驚訝何年回家後不停檢查身體,怕自己被龐傑咬了而不知翌日工作時,霆斯覺得何年的行為很古怪,與平時判若兩人。

結果何年整晚都做錯事,服務水平更變得非常差當眾人離開食店時,龍珠突然擲下一個自製的大銀彈,原來他希望對付僵屍時,能百發百中何年怕自己會被灰飛煙滅,只好叫霆斯來擋。

何年回家時,在門外見到自己的家具,進屋後,玲梅即指自己懷孕了,何年聽後大為震驚夢南勸告凌風收手何年問龍珠,人與僵屍結合後會生出甚麼,龍珠指他研究僵屍多年,從未聽過僵屍有生育能力,更說不定會生出怪胎。

何年既驚慌又擔心,回到家後即叫玲梅墮胎,玲梅問原因,何年竟說自己從來沒想過要負責任,玲梅聽後大怒,而何月亦看不過眼夢南問凌風有否想過做人,因她試過飲泉水,能忘記僵屍的身分做回人類,只要凌風也飲泉水便可以與人類和平共處。

但凌風覺得她太天真,更揭穿她只是想保護活著凌風坦言自己有很多次差點死在不死人手上,所以一定要報仇 。

下一集(第 25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