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集劇情

第25集 - 夢瑤在夢南面前被咬梓誠見夢南,問她為何會離開凌風,又稱不死人經常追殺僵屍,所以要殺不死人來報仇但夢南指如果不死人完全在世上消失,僵屍只會不停向人類吸血,到時連他的家人都會遭殃。

她勸梓誠只要不吸人血,僵屍與不死人都可以成為朋友,又坦言與凌風屬於兩個世界,不能共處夢瑤與活著吃飯時有魔術師表演,令夢瑤嘆為觀止 想不到待魔術師離開後,活著也能做相同的魔術出來。

何月阻止玲梅墮胎夢瑤回家時見到凌風,凌風表示只要夢瑤願意,他可立即把她變成僵屍正當夢瑤猶豫不決時,活著突然出現何月去到玲梅家,見玲梅吃很多生冷食物,不停作賤自己。

她上前阻止,但玲梅不聽豈料玲梅突然肚痛,霆斯見情況不妙,即送她去醫院何年獨自在家中掛念玲梅,但不敢找她霆斯見他一直逃避,氣上心頭代眾人出頭教訓他何年知道玲梅入院後,非常緊張,但他不想面對其他人,所以只好偷偷走入醫院。

他一見到玲梅,即問她有否墮胎,亦說他可以幫手,令玲梅既傷心又憤怒夢瑤心意已決,希望成為僵屍,與活著長相廝守原來凌風早已經知道她的心意,所以一直跟著她。

夢南與活著想阻止,但亦阻止不了玲梅指懷上僵屍仔龍珠覺得玲梅耳帶紅光,有喜事近,但玲梅感非常苦悶只想找人傾訴龍珠取銀彈拿給她看,玲梅怕銀彈會影響胎兒,所以不敢接觸。

在二人追逐之間,玲梅把身懷僵屍怪胎的事告知龍珠龍珠穿上整套銀衣,手持武器去殺何年,以完成殺僵屍的心愿當他準備用銀刀斬劈何年時,霆斯與何月突然出現阻止他。

龍珠叫霆斯二人不要自私,但霆斯兩人覺得即使何年是僵屍,也不會變壞夢瑤甘願做僵屍龍珠指何年的生死關乎於整個世界,何年終於想清楚,要他們用純銀來試他何年搞清楚整件事之後,如釋重負即叫玲梅把胎兒生下來。

豈料玲梅拒絕,她覺得何年完全沒有責任心,並指如果將來胎兒有事,他都會放棄選擇不要嬰孩她更拒絕與何年複合何年再三解釋,但亦無補於事夢瑤醒來後發現躺在夢南身旁,夢南教她做僵屍的生活細節,並叫她不要吸人血。

夢瑤指一定不會吸人血,因她知道活著不喜歡;亦明白更不能接觸銀,否則會受傷,甚至灰飛煙滅這時夢南大哭,因她為夢瑤成為僵屍而傷心 。

下一集(第 26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