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夢南懷疑自己有重病集劇情

太平透過霆斯向金堅發出戰書,指明要簽下生死狀何年何月都勸阻金堅,但他決定應戰活著回到食店,他想起以前與金堅的往事當年,他們相識之後,一同去劫富濟貧行俠仗義。

另一邊廂,金堅亦想起往事,他記起當年要開武館,以及在生如何教他武功夢南回家時收到紫紅來電,她指夢瑤去了猛鬼學校探靈,夢南即去學校找她玲梅三人去到猛鬼學校欲找靈體,她竟把魔戒也帶來,表明欲增加鬼怪出現的機會。

夢南要求夢瑤退會夢南來到學校時突然身軆不適,手腳無力,眼前景像是黑白色,這時她聽到有人尖叫,之後意外跌出露台夢南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醫院,她第一時間追問夢瑤下落,紫紅告知她已平安。

夢南受傷,夢瑤覺得相當內疚兩姊妹一見面,夢南即代夢瑤退出靈異學會,夢瑤坦言不想離開學會,夢南卻堅持要她離開玲梅指責夢南太霸道,紫紅解釋因夢瑤有創傷後遺症,所以夢南才如此擔心。

玲梅戴上戒指後,竟然可以聽到人的心聲,於是在網上公布得到女殭屍戒指一事,但「臥龍小子」並不相信,要求她去大學對質金堅在決鬥前特地去找活著吃一頓,活著指金堅不適合決鬥,可是金堅指自己是名武者,一定要面對挑戰。

活著突然有感而發,指若在生仍然生存,他必定會支持金堅戒指靈力突然消失霆斯與何年決定去暗算太平,但二人為了由誰人落手爭持不下這時活著出現,他把加入瀉藥的食物給太平吃,令他入了醫院。

翌日,金堅知道此事後勃然大怒,他責罵活著這不是英雄所為,並有損在生的尊嚴,但活著卻在竊笑夢南到「夜吾夜」,與活著暢談甚歡,並炮製出當日夢南在食堂欲煮的食物,夢南甜在心頭。

夢南喜孜孜離開,突然眼前景像再次出現黑白色,全身無力,不失痛哭玲梅來到大學,欲找「臥龍小子」算賬她一見到台上講員,即衝上台,在他面前直接提出質詢這時有人在背後拍玲梅,她轉過頭望去,只見一名大叔佇立著,原來他才是「臥龍小子」崔龍珠。

玲梅戴上女殭屍的戒指,嘗試聽他的心聲,可是甚麼聲音都聽不到但「臥龍小子」卻能用讀心術,知道她們剛才的去向玲梅在眾人面前失威,感到非常尷尬,出到演講廳後憤然扔掉戒指。

夢南身體日漸虛弱何月問玲梅有否嘗試過戒指的威力,玲梅稱一直都沒有問題,但不知為何突然失靈何月拾回戒指,懷疑龍珠並沒有讀心術夢南與霆斯處理屍體內臟時,竟然聽到遠處的霆斯喃喃自語,又不加哪裡來的力量,手臂一揚即將霆斯推跌到遠處,並手臂骹移位,夢南感到奇怪。

夢南約了夢瑤吃晚飯,她見生肉後竟感到非常肚餓,夢瑤問她何時開始吃生肉,她坦言自己都不知道夢南在家中突然又再發病,她懷疑自己生命有重病,不久人世 。

下一集(第 5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