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玲梅遇僵屍又被困夢中集劇情

一大清早金堅到「夜吾夜」食堂找活著,金堅指何年三人有武學慧根,若再得活著指點,必成大器,可是活著婉拒這時活著收到侍應阿雯請假一個月,金堅即要求讓何年與霆斯來打工。

夢南的身體愈來愈差,霆斯幫她檢查,但又找不出有病;霆斯認為她是心理問題,夢南猜想是用異能太多,正遭天譴夢南買外賣相約活著見面,想知道他的答案,活著帶來桂花糕,夢南吃完看到碟上圖案,失聲痛哭。

玲梅驚見僵屍吸血紫紅在樓下等夢南回來,她見到夢南臉上發白、神情哀傷,非常痛心夢南哭著說捱不住了,紫紅誓言無論如何都會醫好她,夢南不明白所以暈倒在地何月決定撇下玲梅返港,夢瑤擔心玲梅會遇上怪事,勸何月留下。

另一邊廂玲梅依照吩咐把戒指交還給神秘人X,可是在跟蹤對方時,在一小巷赫然發現有僵屍正在吸血正當僵屍襲擊玲梅之際,何月拯救了她;僵屍襲擊二人,幸好幪面人出現殺死僵屍。

何月與玲梅回到酒店後仍驚惶失措,何月為玲梅執行李返香港,但玲梅覺得整件事有吸引力,並聲言要找到不死人,何月氣得勒令她立即返港此時,玲梅突然產生幻覺,撕毀了自己的護照,又聽到神秘人X的恐嚇。

紫紅夢南到荷蘭尋神醫何年及霆斯到「夜吾夜」打工,首要任務是以數支牙籤洗廁所,苦不堪言,霆斯自我安慰說可以學到閉氣和指力紫紅帶夢南到荷蘭,要尋找神醫為夢南醫病,但那名神醫下落不明,她們走遍荷蘭都找不到神醫行蹤。

夢南找其他醫生,但紫紅稱只有這名神醫診斷出她的遺傳病,也只有這神醫可以醫好她夢南問起自己小時候的病況及童年照,紫紅不敢直接回答,只從旁安慰她夢南夢見自己困在充滿死屍的地方,沒法逃出。

她從惡夢中驚醒,只見紫紅在身邊照顧她;又見紫紅雙手紅腫,在塗跌打酒,更是不安玲梅被困夢境中何月三人在墓穴內被一隻女僵屍追捕,如何努力也走不出墓穴突然玲梅被女僵屍捉了,何月及夢瑤都救不到她。

何月及夢瑤驚醒,原來是夢境一場,且驚悉玲梅已被困在夢中,何月決定找人幫忙何年偷偷去到靈異學會,要幫何月取回女僵屍戒指,豈料在學會遇到霆斯,原來霆斯正是靈異學會的創會會長。

何年把玲梅被困在夢中的事告知霆斯後,霆斯非常有興趣,提議跟何年一同去荷蘭活著心知夢南不妙何年與霆斯返到「夜吾夜」,希望說服活著給他們放假,卻發現是日休息字條。

活著與龍珠在「靈吾靈」暢談僵屍的事,龍珠透露他的祖先曾見過不死人,亦殺過僵屍;又指自己以祖先為榜樣,消滅僵屍為己任但他自知有困難,要找不死人亦是難上加難。

此時,何年與霆斯到來請假,活著從霆斯口中,知道夢南得到重病要去荷蘭找神醫活著偷偷走進夢南家中,看見她的日記,知道她的身體變化,覺得她情況不妙 。

下一集(第 7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