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集劇情

紫紅早上醒來不見了夢南,走遍大街小巷仍找不到她,剛買早餐回來的夢南,看見驚慌失措的紫紅感內疚何年及霆斯來到荷蘭,當霆斯見到玲梅的情況,指她是被催眠。

霆斯嘗試向她反催眠,但何年不同意,二人爭執起來醒來後的玲梅指在夢中,女僵屍要求由夢瑤交還戒指何月不想夢瑤牽涉在內,但夢瑤並不害怕活著、應天荷蘭重遇夢瑤得知夢南來了荷蘭養病,立即致電夢南慰問。

夢南不想她擔心,便說只是來荷蘭相親在往交還戒指的路上,何年和霆斯不停纏著夢瑤,夢瑤失笑夢瑤等人來到指定地點,X小姐突然出現在他們眼前,要求立即交還戒指。

玲梅請求她教授幻術,X小姐竟說她們正在幻像中,玲梅等人錯愕活著來到荷蘭尋找夢南,途中遇上了五百年前的錦衣衛首領龐應天活著坦言想過平靜安穩的生活,但應天卻要完成使命,殺光所有僵屍。

這時活著拿出兩塊令牌,指是由凌風身上取得夢南變化成僵屍夢南與紫紅逛街時,病發得愈來愈密她在服裝店試新裙,並請紫紅為她拍照夢南發現照片上的自己有異,不禁大驚,衝出船屋。

夢南喜見活著出現眼前,向她訴說心中恐懼,活著坦白告知她是僵屍,並揮劍要消滅她霆斯雖已準備好機票翌日回港,但霆斯想令夢瑤開心,指自己擁有尋人法寶可協助她。

霆斯答應尋找X小姐,他利用X小姐的頭髮,指向某個方向尋找霆斯將眾人分成三組,安排自己與夢瑤一組,藉機親近她,何年、何月醋意頓生夢瑤遇到紫紅,問她為何在此,豈料紫紅突然暈倒。

夢南為免傷害到紫紅與夢瑤,不敢返回船屋,只能從遠處向她們說再見夢南一個人在穀倉,指甲也長長了,極度痛苦,此時活著出現何年霆斯參加拳賽霆斯與何年回到香港後,他們不想再返回「夜吾夜」做苦工。

於是他們以參加地極拳賽之名,試圖勸服金堅,金堅亦贊成他們參加比賽,但要求他們繼續回食店幫忙正當他們猶豫是否決定參加時,竟然有拳賽職員用金錢利誘他們何月與玲梅返回靈異學會,擔心再次被泰拳學員騷擾,豈料泰拳學員對她們恭恭敬敬,並聲稱與何年及霆斯比武後受教了不少,玲梅想不到霆斯是如斯厲害。

泰拳學會會長鄧梓誠問霆斯等人會否參加地極拳賽,何月指霆斯二人對比賽並沒有興趣,眾泰拳學員都非常安心夢南醒來後,發現身處活著的屋中夢南問活著為何不殺自己,活著反問她是否應該被殺死,鼓勵她不要放棄做正常人。

下一集(第 8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