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活著讓金堅死而無遺憾集劇情

夢南回到香港後即遇到一宗神秘殺人案,霆斯認為死因是失血過多,而夢南卻知道是僵屍所為夢瑤問夢南是否與活著吵架,但夢南直言兩人的世界觀完全不同,不能融洽相處。

紫紅為夢南之事操勞,夢南非常感動太平又再次輕易獲勝更把對方活活打死金堅坦言未見過人有如此勁力,但龍珠卻懷疑太平是僵屍主持人宣布下一場將由隨意門與太平門展開對決,太平表示要殺掉隨意門所有人。

龍珠調查太平身分金堅擔心霆斯與太平的比賽,活著問他何不棄權,金堅回應武者總會遇到比自己更強的對手,所以不能退縮玲梅查出曾有人在地極拳賽見到僵屍,龍珠指歷代拳賽冠軍,都已失蹤。

玲梅要求與龍珠一同捉僵屍,兩人扮作記者去為太平拍照太平飲了拳賽老闆的寶藥後,充滿力量,老闆叮囑飲藥過程要保密,不要讓人看見比賽開始,何月等人都搶著應付太平,豈料活著突然出現,代表隨意門出戰。

金堅倏然發現一個秘密;他去「夜吾夜」前,向眾徒兒說出自己的心底話金堅與在生相聚,金堅指能重遇故友感到非常高興在生煮了他喜歡吃的食物,準備與他痛飲一番。

金堅羨慕在生能行俠仗義,他為了令在生願意收何年等人為徒,決定與在生進行一場比賽金堅離世徒兒不捨金堅死後,徒弟們都非常傷心霆斯在處理金堅的檔案時,都只能勉強工作。

夢南想代替霆斯處理檔案,但被他拒絕,並堅持要為金堅做最後一件事何年與何月在認屍時,更是泣不成聲哭成淚人晚上,活著請求夢南幫忙他來到金堅的屍體前,希望與他打最後一場。

夢南為了實現他的夢想,用了異能令金堅再生他們二人作最後一次比試,打得相當盡情時間已過,金堅已經再沒有遺憾調查之中遇上巨變龍珠與玲梅偷偷跟著太平,要查出他們是否僵屍。

他們見太平上了一輛私家車,龍珠決定改變計畫,但玲梅卻不知他說甚麼龍珠想聽到太平在說甚麼,於是,他想走上前,偷聽他的對話豈料玲梅立即阻止他,並指利用高科技即可聽到太平的一言一語。

太平質問老闆,為何自己會變成僵屍,指寧願做回普通人也不想成為僵屍但老闆坦言,已經不能回頭,一齊都成定局突然龍珠與玲梅見到一片火光,玲梅被眼前的景象,嚇至腳軟。

下一集(第 10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