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10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10集 - 志沖誘騙 淑芬墮胎

為了加強雙方的信任,溢湫與巴打開始進行一人一狗在房中過夜的「教室」練習。經過四十八小時的教室相處後,溢湫與巴打都筋疲力盡,極不正常。

志昊指她以前訓練過巴打,認為牠很有潛質成為警犬,只是溢湫不懂如何與牠相處。志昊坦言長此下去,只好取消溢湫的領犬學員資格,溢湫反指責志昊在訓練營警長盧彼渡面前說他的壞話。

在雷雨交加的晚上,巴打因驚慌而狂吠。溢湫進入狗房陪伴牠,巴打則像小孩般依偎在溢湫身上。

志沖誘騙淑芬深圳

溢湫送望遠鏡給志昊,要她看看巴打的攻擊訓練。淑芬回到家中,志衝突然出來照顧她。志沖指他決定不去日本,要花時間照顧淑芬,淑芬不禁喜上心頭。志沖為了獎勵淑芬懷胎十月,決定與她去深圳旅行。

志昊在電腦上發現有很多深圳醫院流產服務的資料,她馬上致電志沖,志沖卻刻意不接聽。志昊懷疑志沖欺騙淑芬去墮胎,只好致電慧堅請她幫忙。

志昊把志沖所搜尋到的醫院資料交給慧堅,慧堅依據志沖的性格,找到他所選擇的醫院。志昊叫慧堅利用她的權力致電到醫院,慧堅卻致電給一名特別的人。

淑芬在酒店內突然嘔吐大作,志沖非常緊張,並即時急召救護車。志昊與慧堅發現急症室門外的志沖非常緊張,二人問志沖是否決定放棄胎兒,志沖明言自己雖然不希望當父親,但內心卻非常矛盾。

賦貴不再針對淑姿

志昊與慧堅看到志沖的苦處,只好想辦法幫他。慧堅遇到鍾英美後,向他介紹志昊,但英美不理會她。志昊在洗手間內,無意中得知英美是其外公。

賦貴陪Charlie到警局接走女兒Katie。事後,賦貴與頌廉討論淑姿的事,頌廉相信淑姿沒有與Brown進行交易。賦貴知道頌廉對淑姿仍存有怒氣,但頌廉卻不說出是甚麼理由。

賦貴明言希望頌廉與淑姿會長久,不是玩票性質,頌廉對賦貴的說話感到意外,因為她一向都不喜歡淑姿。賦貴直指現在對淑姿開始改觀,所以希望他們有好開始。

情敵當面邀約淑姿

頌廉去找淑姿,希望與她重修舊好,淑姿卻一直計較當日遇溺他未有救自己。頌廉堅稱他是公僕,必須以救市民為己任。這時,理思突然出現,還煮了一杯咖啡給淑姿,並約她到自己家遊玩。頌廉怒火中燒,淑姿卻一口答應。

溢湫與巴打愈來愈好合拍,而巴打也非常信任溢湫。不論是攻擊訓練,還是搜尋訓練,都做得非常好。志昊看到這個情形,內心非常興奮。志昊開始相信溢湫的能力,並拜託他調查自己母親及外公的事。

下一集(第 11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