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11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11集 - 頌廉得知 淑姿過去

溢湫與志昊在叢林中尋找巴打,志昊一不留神踏死了一隻青蛙,志昊感到太嘔心,要求溢湫與她交換鞋子。可是禍不單行,志昊竟然踩中第二次,溢湫只好揹她回車上,自己繼續搜尋。

巴打出現對溢湫不停吠叫,溢湫認為巴打想帶他到某地方,溢湫為巴打繫上狗帶後,跟著巴打前去。巴打帶他去到叢林深處,溢湫用電筒一照,即看見地上躺著一個女人。溢湫起初以為她已死,卻發現仍有氣息。

淑姿對婚戒依依不捨

淑姿誓言要賣出婚戒,請淑芬協助自己。可是,淑姿把婚戒交給店員後依依不捨,淑芬叫淑姿放棄所有令她出現負面情緒的物品,但淑姿竟反指淑芬強行分開她和頌廉,使淑芬受其他客人指責。

自從錦波出賣淑珠後,淑珠所畫的繪圖都以黑色為主,毫無生氣。淑芬指淑珠以前的色彩沒有了,淑珠解釋希望小朋友能早點認識世界殘酷的一面。淑姿贊成她的想法,並支持她出書,但淑珠指儲蓄已用盡,這時淑姿把婚戒交給淑珠,叫她變賣後作出書的資金。

溢湫見志昊吃素,擔心她不夠營養叫她多吃東西,卻受到志昊惡言相向。警犬訓練考試中,巴打與溢湫都順利完成所有動作,溢湫感到非常滿意,志昊在遠處偷看亦非常興奮。可是,由於巴打之前曾突然出走,因此有機會無法畢業。

頌廉怒向理思揮拳

志昊見巴打學懂裝死感到很意外,她希望溢湫再示範一次,但溢湫認為志昊是鄙視他。志昊於下班的時候向溢湫解釋,可是溢湫不想再聽她的說話。剛巧其他警員經過,誤以為他們正在耍花槍。

Katie離世,令Charlie哭成淚人,她求頌廉一定要找出兇手,頌廉答應。頌廉到酒吧查問與Katie相識的人,職員指出Katie死前曾與理思一起。頌廉看到理思拿水煙給淑姿,認為是毒品,欲立即拘捕理思。

淑珠收到醫院來電,指淑姿因服用過量藥物而入院,當頌廉在醫院見到理思時忍不住出手打他,並直指他是殺人兇手。頌廉誤以為淑姿吸了毒品,豈料只是一些止痛藥。

頌廉堅決與淑姿離婚

淑姿在病房內,惡夢不斷,頌廉不明所以,淑珠向頌廉指淑姿夢見被父親虐待的情形。淑珠把她們小時候的經歷向頌廉娓娓道來,頌廉這才知道淑姿的童年曾遭受如此悲慘的事。

淑珠坦言淑姿表面堅強,其實內心缺乏安全感,她原以為頌廉可以依靠,可惜上次在沙灘的表現,令她極度失望。

淑姿夢見頌廉決定離婚,她以為只是個夢,但淑珠指頌廉確實說過這些話,頌廉還取回家中鎖匙,令淑姿非常驚訝。

下一集(第 12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