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12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12集 - 錦波贈名表 向淑珠示好

頌廉因在醫院裡打了理思,將會受到紀律處分,頌廉心中卻只掛念著淑姿,溢湫擔心頌廉前途盡毀。溢湫收到淑珠通知,指淑姿知道頌廉決定離婚後便失蹤了。頌廉知道淑姿會趕到自己家中,他必須比淑姿更早回到。

淑姿知道頌廉取回後備門匙極不甘心,欲與頌廉說清楚,卻只能在門外表白心聲。頌廉見淑姿在門外對他說話,雖不忍心,但為了讓淑姿重拾安全感,寧願當上壞人亦不能心軟。淑姿到警署報案,指有人偷走她的鎖匙,頌廉只好秉公辦理。

巴打畢業成為警犬

法利急召頌廉,大罵他在醫院的行為極度過份,叫頌廉親自向投訴科解釋,並要停職調查。淑姿知道頌廉被停職,想向法利解釋,卻遭頌廉阻止。淑姿堅決不想離婚,但頌廉為了淑姿著想決絕分開。

巴打成功畢業,正式成為警犬,溢湫與一眾領犬員被派到觀塘警署正式服務市民。溢湫回到家中,把上衣脫掉躺在沙發上吹風扇時,志昊突然出現。淑芬指志昊特地前來為志沖補習,扶助他踏上進修之路。

志沖與淑芬在志昊面前揶揄溢湫讀書少,溢湫感難受走到街上。志昊再向溢湫解釋沒有鄙視他,但溢湫只當她出言掩飾,志昊感到失望,不再要求溢湫幫忙查慧堅的事。

巴打首次出更便受到市民歡迎,溢湫亦感到驕傲。但巴打因心情興奮在街上亂碰亂撞,結果被溢湫責罵。

溢湫為志昊作情史

慧堅與溢湫逛書店,她一邊挑選書本,一邊把當年帶領Beast的經歷傾囊相授,令溢湫開始明白巴打的心情。溢湫發現志昊一直跟著他們,決定偷偷走去問個究竟。慧堅問志昊為何跟蹤自己時,溢湫情急智生,指志昊是跟蹤前男友。

志昊約見溢湫,感謝他在書店為她解圍,這時溢湫提出想志昊做臥底,裝作失戀人,讓慧堅關心志昊同時調查慧堅的事。可是,志昊與溢湫同樣沒有戀愛經驗,不知怎樣欺騙慧堅。溢湫決定幫志昊創作情史,志昊即把責任交給他。

理思在飲料中落藥

淑珠在街上遇見疑似錦鐺的人物,於是立即致電錦波及溢湫,但兩人都沒有接聽。淑珠回到學校時,錦波突然出現,但他的髮型及衣著都完全不同,淑珠未能認出他。

錦波突然送名貴手錶予淑珠,但她拒絕接受。錦波回到家中,發現舊手錶上缺少了上鍊表冠,不禁想起某件事,頓時臉有難色。

頌廉獨自在戲院內,一邊看警匪片,一邊挑剔劇情來發洩,原來淑姿與理思亦正在此戲院之中。理思答應送淑姿回家,卻悄悄在淑姿的飲料中加入迷幻藥。頌廉收到警員通知,指法醫在Katie的胃內發現一粒錶冠。

下一集(第 13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