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17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17集 - 錦鐺協助 理思報復

志沖考試當日,淑芬特意到試場等他。考試尚未完結,淑芬已看到志沖離開試場。淑芬拿出醫院收費單後不斷責罵他,因過份激動而穿了羊水。

淑芬分娩後通知了志昊,志昊知道慧堅在醫院,故要求溢湫說謊。慧堅叫淑芬不要事事遷就小朋友,應以她管教志昊的方法為例,要從小嚴格訓練。

聽到慧堅的說話,溢湫非常氣憤。溢湫問志沖在哪兒,淑芬把在試場所發生的事告知溢湫,並謂要他把志沖趕走。溢湫見淑芬愈說愈激動,只好答應。

淑姿被邀任內衣代言人

溢湫回到家後,指淑芬要他把志沖趕走,而且慧堅亦取消了教育基金,要志沖自力更生。志沖即跪下來哀求溢湫不要趕走他。

淑姿安排淑芬入住私家病房,並安排病房加床,要求淑珠通宵照顧淑芬。淑芬雖滿意安排,卻早已看得出這是淑姿的陰謀。為了挑起頌廉的情慾,淑姿去選購性感內衣。豈料,內衣店的老闆竟認出淑姿曾被登上報章頭條,不停勸淑姿成為內衣店代言人。

鴻仔知道錦波是錦鐺的兄弟後,求他引見錦鐺,要拜入他的門下,錦波勸他不要加入黑社會,但鴻仔不聽,錦波只好帶他去見錦鐺。錦鐺到監獄見理思,聲言希望收購理思的製毒方程式。理思自稱為藝術家,指根本沒有興趣交易。可是錦鐺用錦波為餌,願意協助理思報仇。

錦波欲重投黑社會

茶餐廳職員知道錦波與黑社會的關係後,都對他心存恐懼。大家都希望趕走錦波,卻不敢侮辱他,戴森便想到要錦波扮作關公任宣傳大使。

戴森到銀行存錢,途經後巷時突然心臟病發,他致電回餐廳欲叫人取藥給他。豈料錦波來到時,卻被戴森誤以為他是來搶劫。錦波對頌廉與溢湫表示,自己希望做個好人,但根本沒有人願意給他機會。頌廉勸他不要走歪路,但錦波已經心灰意冷。

錦鐺突然出現,說要取得製毒程式。起初錦鐺以為錦波會懼怕他,豈料錦波已經把生死置之度外,決不聽從。錦波指要見四大話事人,要成為他們的一分子,令錦鐺非常驚訝。

慧堅反對志昊與溢湫相戀

淑姿想與頌廉親熱時,頌廉將她一手推開。原來,頌廉發現了淑姿與賦貴的「生仔契約」,並發現她在食物中下藥,極度憤怒。

頌廉在街上發現淑姿的內衣代言廣告,指責淑姿事前沒有通知他,但淑姿知道廣告被刊登後,內心卻非常興奮。頌廉得知後,誓言要好好教訓她。理思透過律師約見淑姿,理思坐在淑姿面前,一言不發,只發出令人心寒的笑容。

慧堅到法庭尋找志昊,志昊坦言未有勇氣去面對她。慧堅在無意中得知溢湫曾與志昊交往,她直指溢湫沒有資格成為她的女婿,想不到這時志昊竟正在一旁偷聽。

下一集(第 18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