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2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2集 - 志昊懷疑 巴打受虐

在魚農署的動物中心內,獸醫馬志昊正為狗只進行人道毀滅。農林助理員馬志沖與同事把巴打運到動物中心內,要志昊進行檢查。志昊看見巴打受傷流血即為牠治理,志沖等人稱救活巴打是浪費資源,卻被志昊斥責。

志昊替巴打檢查後,猜想牠曾被人虐待過。高級農林督察林務農想進狗房檢查巴打時,巴打的反應極不友善。志昊指牠對人類充滿敵意並非空穴來風,需要時間令牠重拾對人類的信心。務農指中心資源有限,可是志昊決心要改變巴打。

巴打並非性情兇悍

溢湫被巴打咬傷而住院,傷口又癢又痛,恨不得殺死巴打。溢湫叫頌廉幫他拍攝臀部的傷口,以了解傷口的情況。溢湫看著相片擔心會否留有疤痕時,志昊出現並指一定會留下疤痕。

溢湫誤會志昊為女警,即把被咬的經過仔細地告知志昊,但當溢湫知道志昊是獸醫後,則斥她冒警。志昊回到動物中心,向務農指巴打並非天生性情兇悍,只是忠心護主才作出襲擊行為,但務農卻說巴打曾襲擊人,並不適合被人領養。

溢湫知道新上司是鍾慧堅後,心情異常興奮,因他早已聽過慧堅的「威水史」,其他警員亦把慧堅的經典案例重述一遍,令眾人對她趨之若鶩。正在他們說得興高采烈之際,慧堅與法利正站在他們背後。慧堅知道溢湫因捉賊而受傷,她非常欣賞,所以安排他成為「警星」。

巴打受驚突咬志昊

動物管理中心一級工人恭仁想進入狗房清潔,但巴打反應太大不能入內。志昊教恭仁如何逐步取得巴打的信任,巴打漸漸開始信任人,但仍未願意主動走近志昊。志沖在超市內看見志昊責罵其妻黎淑芬,大感憤怒。溢湫提起志沖的母親,志沖聲言不淮任何人再提起她。淑珠想平息事件,卻無意中揭穿溢湫曾調查過志沖的背景,志沖得知後憤然離開。

錦波要求溢湫拘捕他,希望能在獄中逃避錦鐺的追殺。晚上,溢湫突然收到錦波來電,指他被困在公廁,要他們來拯救他。可是,當溢湫二人到後,卻發現只是場鬧劇。

志昊要幫巴打做檢查,但巴打對人仍有戒心。志昊親自走入狗房,希望引導巴打進入狗籠,恭仁的電話突然響起,令巴打受驚咬了志昊一口。

巴打有望成緝毒犬

志昊吩咐志沖用特別的方式照顧巴打,但志沖只是唯唯諾諾。志昊下班時再遇淑芬,見到淑芬把私家車泊在傷殘人士車位。淑芬與志沖見到私家車被鎖即詢問警衛,才知是被志昊投訴。淑芬在街上見到志昊,忍不住衝上前罵她,但被志昊反駁。這時志沖走上前,承認他與志昊是兩姐弟。

巴打被運送回狗房時,突然沖向一名職員,志昊以為巴打要襲擊他,卻被務農發現那名職員身上藏有毒品。志昊大喜,稱可把巴打訓練成緝毒犬。

下一集(第 3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