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3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3集 - 慧堅特別 照顧溢湫

淑芬與志昊吵架的片段於網上流傳,溢湫與家人看過後,開始明白志沖小時所受的委屈與心情。溢湫問及志沖的父母,淑芬指不想談論,以免被志沖責罵。志衝決定辭去農林助理員一職,但溢湫極力反對。

志昊想帶巴打出外散步,但巴打對狗帶仍存有恐懼。溢湫找志昊談論志沖辭職一事,當他見到志昊牽著巴打時,竟問她為何不把巴打人道毀滅。志昊聞言大怒,指她的身份是獸醫,職責是救狗,志昊愈說愈激動,還流下淚來。

看見淑姿與人開房

志沖回到動物中心,基叔即把志昊與溢湫的會面情形向他娓娓道來,志沖感到事有蹊蹺。溢湫再被巴打襲擊,他認為是巴打故意針對他。志昊解釋,巴打只是作出自然反應來保護主人,並沒有錯。志沖指志昊經常自以為是,不懂體諒別人。溢湫指今次是為志沖的事而來,希望二人能冰釋前嫌,但志昊並不領情。

婉君想約頌廉看電影,遭頌廉拒絕。雖然淑姿一直沒有聯絡頌廉,但他仍牽掛著淑姿,還認真考慮應否辭職,溢湫叫他不能遷就女人。賦貴餐廳老臣子戴森在酒店發現淑姿與男人上房後即通知頌廉,頌廉像瘋子般衝去酒店,卻發現是一場誤會。

頌廉不停向淑姿解釋,稱擔心淑姿去結識富家公子。淑姿聽到後大感憤怒,指責頌廉不相信她。頌廉哀求淑姿原諒,並願意為她辭去警察工作。

溢湫不信錦波求救

溢湫得知頌廉答應辭職後大感憤怒,但淑姿卻很高興。溢湫見到淑姿如此貪錢,一時不懂得反應。溢湫拍淑珠房門,淑珠即時把繪畫中的畫稿收藏,不想給溢湫知道,可是仍瞞不過溢湫。溢湫勸她不要再發作家夢,不要再次受人欺騙。

這時,他們收到錦波發出的求救信號,但溢湫說可不理會。淑珠受學生啟發,心想錦波可能遇上意外,於是下定決心要找到他,拿著錦波的畫像四周詢問屋村居民。

溢湫收到淑珠的電話通知,指她發現錦波位置,他即通知頌廉,並請求志昊與巴打出手相助。巴打來到屋村,發現舊主人的氣味。溢湫急召頌廉,原來頌廉已到了屋村,可是志昊與巴打卻被脅持。

慧堅特別照顧溢湫

事情告一段落,淑珠到醫院探望錦波,錦波感謝她的信任,願意不辭勞苦尋找他。淑珠指若溢湫早點來救他,他便不會受苦,淑珠竟稱她是來贖罪。

法利在下班前,要溢湫重寫報告,溢湫心想必定要加班時,慧堅竟為溢湫解圍,溢湫感激。溢湫突然感到慧堅對自己特別好,認為她喜歡上自己,不知如何是好。

溢湫回家吃飯,腦海中不停想著慧堅的話。溢湫收到慧堅的來電,指要立即見他。志沖見到溢湫與女人會面,誤會他正在談情,豈料那人正是其母慧堅。

下一集(第 4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