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5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5集 - 溢湫阻止 淑珠出書

溢湫將考入警犬訓練營,其他警員都不知甚麽原因。溢湫指會按慧堅要求向訓練營提出申請,但不會全力考試,因他認為慧堅存心調走他。慧堅罰溢湫跑圈,跑完後慧堅把她與Beast的往事說出,並坦言把溢湫調往沙嶺,是希望溢湫受警犬影響,令他將來可以升上更高職位。

一大清早,淑芬把淑姿叫醒,淑姿仍在夢中在床上輾轉反側。原來淑芬知道頌廉的公司請秘書,要求淑姿帶她去見工。

賦貴討厭淑姿愛財

淑姿叫頌廉安排普通職位給淑芬,頌廉答應,賦貴卻極力反對。她指頌廉與淑姿仍未結婚,便安排自己人在公司,實不恰當。賦貴覺得淑姿只喜歡頌廉的錢,而且很會耍手段,處心積慮加入公司。

頌廉約淑姿與淑芬吃飯,淑姿想先點菜,但淑芬要她先等賦貴,淑姿收到頌廉的短訊知道賦貴不會到,並說多次約見賦貴,賦貴都不會出席。

志昊等人透過領養日,宣傳領養的意識,可是志沖卻唱反調,叫市民不需重視狗只的需要。志昊聞言後指罵志沖,說他沒有把正確的意識教育市民,讓社會上出現更多流浪狗。志沖約溢湫來領養日,希望他可增加機會接觸狗只,志昊指溢湫根本不喜歡狗,不明白為何會申請成為領犬員,溢湫指是慧堅提議。

為作家夢放手一搏

溢湫收到出版社的來電,稱可替淑珠出版繪本,溢湫不禁怒氣衝天。淑姿與淑芬叫淑珠先行離家,待溢湫怒氣全消後才再回來,但她收到溢湫的來電,只好乖乖回家。

溢湫指淑珠已被出版社欺騙了兩次,不想她再受騙,要淑珠專心做教師,不要再發作家夢。溢湫強迫淑珠把戶口中所有錢過戶,但淑珠仍繼續約見出版社,因她申請了信用吉,可以現金透支,同事們叫她小心為上,但淑珠為了夢想,決定放手一搏。

淑珠帶同入學資料離開校園,錦波一直跟隨著。錦波略施小計,得到淑珠手上的檔案,但當他打開檔案一看,原來全為淑珠的稿件。

志昊不慎撞傷母狗

淑珠的稿件散滿一地,她不斷執拾起來直到深夜,錦波卻不加理會。淑珠心灰意冷,覺得上天都不想她出書,只好乖乖做教師。淑珠的說話令錦波憶起兒時的經歷,他決定要證明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溢湫投考領犬員,先要在警犬訓練營通過重重難關,不但要考驗體能,還要考驗與狗只的合作性,能否懂得與狗只溝通。

志昊在回沙嶺途中,撞傷了一隻母狗,自己亦受了傷。溢湫路經志昊的車禍現場時,雖看見志昊不停呼叫,溢湫卻視而不見。直到他發現志昊在路上暈倒,他才驚覺事態嚴重。

下一集(第 6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