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8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8集 - 黎家三姊妹 杯葛溢湫

志昊為查出真相,四處查問餐廳附近的街坊。溢湫回家後發現三姊妹聯手針對自己,不論吃飯或去洗手間都被杯葛。晚上,志昊仍在街上調查,在公園中見兩名青年正在尋找一條蛇。其中一人指這條蛇與巴打有關,志昊聽見後即上前追問,才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志昊坦言可以協助尋回那條蛇,但條件是他們回警局講出真相。志沖致電溢湫,指志昊仍未回家,溢湫擔心她發生意外,陪志衝去尋找她。

溢湫幻覺親吻志昊

溢湫遇見志昊,原來她正與蛇王捉蛇。豈料,溢湫被蛇咬到而產生幻覺,思想退回母親過世之時,又哭又鬧的他誤把志昊當作妹妹,強行親了她的嘴。溢湫被送上救護車後,志昊即上溢湫家,詢問三姊妹小時候發生的事。

志昊到醫院時,溢湫剛甦醒過來,但他已經忘記了剛才發生的事。志衝來到醫院把剛才發生的事告知溢湫,但他認為只是一場夢。志昊看見溢湫從口裡拔出一條菜,即想起他們的親吻,不禁嘔吐大作,繼而大哭。

三姊妹來到醫院探溢湫,淑珠想買日用品給他,卻被淑姿及淑芬阻止,提醒她們仍在杯葛他。三姊妹上到病房後,卻發現溢湫為了照顧三姊妹而不顧自己的安危急欲出院,都深受感動,終原諒了溢湫,並結束杯葛行動。

頌廉時常掛念淑姿

頌廉收拾房間時,丟掉淑姿穿過的衣服,內心卻依依不捨。另外,淑姿領取婚戒並戴在手上,其他同事問淑姿為何有此閒情逸致,淑姿未有理會。

淑姿在沙灘上看見沙堆城堡,令她憶起頌廉求婚當晚,亦砌了一座沙堆城堡,並叫她成為城堡女主人,淑姿一時感觸在沙灘上放聲大哭。

頌廉在酒吧喝悶酒,但心中仍想念淑姿。婉君濃妝艷抹的出現在頌廉身邊,指要陪伴他,想與頌廉成為拍檔,頌廉卻不為所動,反指成為拍檔並不容易。頌廉想起初時與溢湫並不合拍,慢慢才產生默契。婉君勸說頌廉,頌廉心中卻回憶起與淑姿從相識到相戀的日子。

巴打參加警犬訓練

當年淑姿因醉酒而結識頌廉,其後主動約會他,令他非常意外。頌廉不想憶起往事,婉君贊成,頌廉卻又忘不了,還想起昔日自己拿著淑姿的頸鏈,問溢湫是否認識一位長髮女子時,溢湫不知道那女子正是淑姿,直到他們三人在籃球場上見面,才知道彼此的關係。

婉君勸他忘記淑姿,稱她只是個貪錢的壞女人,豈料,頌廉卻因此得到啟發,明白淑姿沒有變心。頌廉到沙灘找淑姿,希望她會原諒自己。淑姿游出海想逃避頌廉,卻不慎遇溺。淑姿期望頌廉會救她上岸,但頌廉卻救了另一人,淑姿憤然離去。

巴打來到警犬訓練中心,溢湫對另一領犬員歐陽健威指巴打相當難照顧,叫他小心,健威卻一笑置之。志昊一見到溢湫,即時怒不可遏。

下一集(第 9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