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9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9集 - 溢湫助巴打 適應訓練

巴打到訓練營後未能適應營內生活,溢湫為了讓牠快點適應,欲陪牠四處散步。溢湫到志昊辦公室,想找她的衣服,讓巴打可聞到志昊的氣味增加歸屬感,志昊卻在此時返回辦公室。

志昊把溢湫親她的事告知溢湫,並怒打溢湫。溢湫坦言,巴打因與志昊分離而患上分離焦慮症,可是因訓練營規定主人捐出寵物後,不能再與寵物相見。溢湫見巴打不吃東西,即想盡方法餵牠,卻不奏效。志昊教溢湫方法,巴打才肯進食。

錦波成為繪本角色

錦波偷偷進入淑珠的辦公室,希望找到入學試的試題,卻找不著。淑珠回來後竟把入學試的重點告訴他,錦波大喜,即把訊息告知鄭太。

淑珠把繪本初稿交給錦波看,並叫他留意故事中小丑一角,錦波卻只敷衍了事。鄭太與小朋友在假日來到學校試行樓梯,希望爭取到入學機會,淑珠竟突然出現,錦波想盡辦法阻止她走出操場。淑珠知道錦波出賣她後非常傷心,並指他本性善良是個好人,正如她繪本中的小丑,錦波被她的說話感動,若有所思。

志昊在嬰兒用品店遇見淑芬,淑芬指罵志昊帶壞志沖,不許他回家。這時,店內其他客人以為志昊是第三者,群起而攻之。志昊回家,志沖見她披頭散髮滿臉傷痕,即知道是淑芬所為。志昊問志沖有何打算,志沖稱將會去日本。

志沖受到動物啟發

志昊怒火中燒,決定要與溢湫尋找解決辦法,此時,她亦收到溢湫邀約去吃晚飯。志昊到餐廳後,希望與溢湫談有關志沖的事,溢湫卻誤以為是處理他們之間的事,結果引起誤會。

志沖收到志昊急召,指他曾拯救的一隻狗因受到虐待,現急需輸血。志昊找到願意捐血的狗主,由志沖負責運送狗隻過來。始令志沖明白志昊為何要他處理這件事,決定與淑芬和好。

志沖捉流浪狗時,察覺到母狗願意為幼犬付出一切,這令他醒悟過來。溢湫等志昊下班,希望志昊會載他離開訓練營。志昊坦言對溢湫的表白感到非常震驚,指兩人之間完全是冤家關係,沒有其他。

理思助淑姿教訓頌廉

頌廉向溢湫訴苦,稱自己是警察,先救他人上岸是合情合理,淑姿不應呷醋,溢湫安慰說淑姿很快會平靜下來。頌廉欲向淑姿道歉卻被溢湫阻止,叫頌廉不能先向淑姿低頭。

溢湫認為,能與志昊相遇卻不能相戀,是上天的玩弄。這時,元三認為溢湫有進步,決定把他與巴打作配對,溢湫感到是上天給予他的機會。

頌廉在家樓下等待淑姿,卻看見富家子廖理思送她回來,憤然離開。理思指頌廉在附近,淑姿勃然大怒,理思坦言願意配合淑姿教訓頌廉。溢湫與巴打做練習時,完全不能控制牠。下班時,溢湫見到志昊,卻主動避開她……

下一集(第 10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