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分集劇情介紹

考古界“紅髮魔女”挖墓挖得動靜太大,墓室坍塌光榮做了烈士。十七年後,穿越到五洲大陸、在底層掙扎的混混人士孟扶搖,一刀撩開即將另娶他人的心上人的五指。“相信我,她會是個十全十美的夫人,你帶著她,就像貴婦牽著貴賓犬,到哪裡都身價百倍,相得益彰。”不忠所愛,棄如狗屎。從此後海闊天空,跋涉萬里,奪七國令,爭天下先,為了心底回歸的信念,與七國權謀皇室悍然碰撞,同天下英才逸士際會風雲。而這一路相逢的愛情,是蒼山之巔溫暖的篝火、是刀光劍影清冷的回眸、是秋日金風飛掠的衣袖,還是冷月深林如箭的長奔?當愛情與抉擇狹路相逢,誰勝?她說,我能獻給你,不過這一身熱血,你若不要,我只好放你的血。她說,我一生的所有努力,都在與真愛背道而馳,天意弄人是么?那我就只好弄天吧。

扶搖劇情介紹扶搖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1集

扶搖偷學功夫被罰 長孫無極掉包軒轅旻成為太淵世子

五洲大陸上,天權國受命於穹蒼聖地,統領著太淵、璇璣和天煞三國,國泰民安,然而在千百年前,帝非天血洗五洲,生靈塗炭,穹蒼長老長青子用玄靈真葉扭轉了戰局,然而帝非天並未真正消亡,他的一絲殘血凝結成了一枚五色石,能夠喚醒他的是一位擁有五色石的少女。

穹蒼聖殿里,師尊告訴了他的一位弟子長孫無極,他是穹蒼真葉的天選之人,只有他能夠改變乾坤,找到五色石少女,否則五洲終將因她而陷入萬劫不復之地。扶搖是太淵國玄元劍派玄幽部弟子,她私自挑戰冰雕守衛,眼看著就要通關拿到修行秘籍了,結果卻被高傲的師姐裴媛攔下了,諷刺她是下等打雜的,竟敢私自偷學武功,準備綁著她去見掌門,扶搖趁機從窗戶上的索道溜走。

扶搖的功夫是玄元劍派少莊主,也是本派的大師兄燕驚塵私下裡教的,回師門復命的路上正好碰上溜下山的扶搖,裴媛一路追了過來,非要教訓扶搖,燕驚塵極力維護,幫忙說情,攔著裴媛讓扶搖回去面壁思過,這件事就揭過去了,裴媛氣憤不已,但她暗戀燕驚塵,還差一點摔了一跤,是燕驚塵及時扶了她一下,這讓裴媛害羞不已。

祭祀大典即將開始,燕驚塵和裴媛一起拜見掌門燕烈,他也是燕驚塵的父親。玄幽部雜役小七偷偷的來觀看祭祀大典,扶搖也從懸崖處偷溜了上來,他們同屬於玄幽部,是乾雜活的下等弟子,真正能夠學習功夫的是玄正部的弟子,他們都是出生於貴胄之家的子弟,是有身份的。

扶搖和小七匯合,兩人換好衣服,冒充玄正部的弟子,混進了眾弟子中,聽到掌門宣布八年一次的畋斗比賽,不論白衣、青衣還是赤衣,都有資格保命比試。扶搖生氣掌門看不起他們穿黑袍的玄幽部,明顯的不公平,在人群里嘀咕,周叔是玄幽部的總管,發現扶搖不見了料定她去了祭祀大典,去把她逮了回去。

周叔對扶搖這個闖禍王頭疼不已,把她教訓了一頓,也是關心心切,讓她下山去打酒,扶搖樂的不行。太淵國昆京出現了情況,太淵王病重,朝中各方勢力蠢蠢欲動,太淵王秘密授意世子軒轅齋除掉權傾朝野的國公齊震,要斬草除根。齊震野心勃勃,早就覬覦太淵王位,用秘術聽到了太淵王的命令,提前下手,安排殺手發動宮變。

燕驚塵從父親燕烈那裡得知了齊震的陰謀,雖然擔心大王和世子的安危,但玄元劍派遠離朝堂,從來不涉廟堂,只讓他好好籌備畋斗賽,其他的只靜觀其變就好。齊震帶人殺人王宮,下令剷除所有軒轅王族,殺了即將繼位的世子軒轅齋,軒轅旻是泉都宗子,逃亡中被扶搖遇見救下。

扶搖帶著軒轅旻返回玄元劍派,路上卻被布下陷阱的裴媛算計,被網吊在了樹上,馬車上的軒轅旻掉下了山坡,被人悄悄的掉包,追殺的人抓走的並不是真正的軒轅旻,而是天權國的太子長孫無極。裴媛本想對燕驚塵表白,燕驚塵對她並無意,喜歡的是扶搖,突然聽見了扶搖在喊救命,扔下裴媛急忙趕下山。

齊震的義子雲痕讓手下驗證了軒轅旻的身份,下令滅口,結果接到了齊震的命令留下活口。燕驚塵救下了扶搖,扶搖去馬車那裡發現米酒都撒了,救下的人也不見了,燕驚塵看見扶搖手上的傷痕,心疼的給她包紮,還許諾有一天當了玄元劍派的掌門,一定會讓她脫離奴籍,風風光光的成為他的人,裴媛偷聽到這些話,對扶搖嫉妒不已。

雲痕帶著重傷的軒轅旻來玄元山救治,齊震隨後也來了,燕烈讓醫聖宗越出手救活了軒轅旻,齊震有意試探軒轅旻的真假,長孫無極使出軒轅王族的御水之術,讓齊震打消了懷疑。齊震扶持軒轅旻為繼任太淵世子,長孫無極故意表現的非常驚喜,沒有露出破綻。

下一集(第 2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