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分集劇情介紹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 第 1 集

再次邂逅雲詩彤 段飛出手相救

雲詩彤新任弘鼎集團董事長,老爸雲鼎擔心有人對弘鼎集團不利,更擔心有人會對自己的女兒雲詩彤下手,他吩咐人24小時保護雲詩彤。受僱的人找到職業殺手段飛,他故意用美女刺客試探段飛,段飛識破了他的計謀。他告訴段飛,這次的任務不僅要保護一個女人,而且還要跟她結婚,段飛直接拒絕了他,他以段飛爸爸的死因引誘他,段飛答應了他,並揚言這是最後一次任務。得知保護對象是雲詩彤,段飛很驚訝,因為雲詩彤是自己兒時的夥伴,為了找出真相段飛只好忍氣吞聲。

雲詩彤要去上班,雲鼎堅持要送他去上班,突然雲鼎發現司機換了一個陌生人,司機自稱是來替班的,雲詩彤生疑還是上了車。而另一邊,兩個神秘的人卻在計畫著什麼。雲詩彤第一天上班,她擔心自己不能勝任總裁的職位,會讓雲鼎集團的員工失望,雲鼎讓她不雅灰心。突然間雲鼎發現司機走錯了路,呼喚司機他也假裝聽不懂,兩人意識到司機不對勁。司機將兩人放在一個偏僻的地方,一群混混圍了上來,雲鼎為了擋住眾人將雲詩彤鎖在車子裡。雲鼎被一群混混暴揍,段飛適時出現打退了眾人,段飛自稱老公,還要跟雲詩彤結婚,雲詩彤很是奇怪。臨上車之前,雲詩彤在地上撿到小時候送給段飛的信物,她對段飛的來意更是搞不懂了。雲鼎讓雲詩彤和段飛去民政局結婚,雲詩彤莫名其妙,雲鼎以父女關係要挾,加之醫生告訴雲詩彤可能患有某種疾病,雲詩彤只好答應結婚。雲詩彤質問段飛手上的腕帶,段飛謊稱自己早就扔了,雲詩彤當年拆穿他的謊言。

下一集(第 2 集)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