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第17集劇情介紹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 第 20 集

雲詩彤段飛通力合作 韓元倉對瑪姬下手

雲詩彤向段飛解釋昨晚自己和柳風的事情,希望他不要產生誤會,段飛對著她好一陣調侃。雲詩彤為公司方案外泄的事情擔憂不已,她說出段飛的檔案不再弘鼎集團的內部檔案之中所以沒有外泄,還說出何嵐讓自己不要將訊息的事情和盤托出,段飛一方面讓雲詩彤製作假的方案以掩人耳目,一方面卻對何嵐生疑,他找何嵐打探事情卻一無所獲。瑪姬的加入讓韓元倉的間諜頭疼不已,眾人決定對瑪姬下手。瑪姬修復系統信息,蟈蟈一直不停的騷擾她,瑪姬只好憤憤的離開。

雲詩彤按照段飛的提議做了假的方案上傳,段飛擔心她工作太累要等著她一起下班,但是被雲詩彤拒絕了,段飛只好聲稱自己回家為雲詩彤煮飯,兩人關係有所緩和。韓元倉的手下攔下瑪姬,幾人揚言高進要見瑪姬將她帶走,高進吩咐手下對瑪姬動手,瑪姬和眾人大打出手,此時蟈蟈突然出現救走了瑪姬。段飛為雲詩彤精心準備了晚餐,雲詩彤卻沒有心情吃飯,兩人談話時段飛收到瑪姬被襲擊的短息,他匆忙出門。雲詩彤的假訊息果然奏效,柳風從手下出得知這個訊息,柳風很是開心。他無意中問起幽閉恐懼症,決定在這個事情上大做文章。原來,當年他和雲詩彤一起坐電梯的時候,電梯突然壞掉,雲詩彤突然頭暈,去醫務室治療時被診出雲詩彤有

幽閉恐懼症。段飛趕到酒吧,發現瑪姬和蟈蟈沒事之後送了一口氣。瑪姬向段飛說出了弘鼎集團的系統中有一個自己搞不懂的字元指令,段飛擔心弘鼎資料的安全,瑪姬表示自己會做一個進攻的軟體。韓元倉讓高進聯合其他股東,準備在股東大會上向雲詩彤發難。雲詩彤在股東闡述了自己的新方案,表示這個方案可以迅速推動電商計畫的進展,眾人質疑雲詩彤的能力,雲詩彤自信十足她表示這個方案先不告訴眾人,只是將大概的資料發給眾人,韓元倉等人均是疑惑不已,何嵐一看臉色大變。另一邊,鄭成強也準備下手,但是程式設計師劉天塵卻提出要鄭成強給錢,鄭成強不僅不給錢還揚言要他的命,劉天塵只好忍氣吞聲。段飛受雲詩彤的指命調查泄密一事,從瑪姬的推斷中他想到泄密者就是何嵐。

下一集(第 18 集)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