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第18集劇情介紹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 第 21 集

段飛試探何嵐 柳風設計引發雲詩彤舊疾

段飛對何嵐起疑,他拿著優盤找到何嵐故意試探她,何嵐果然上當。何嵐打開檔案頓時心生疑惑,她脫口而出這個方案是前幾天秦雪寫的而不是雲詩彤寫的,段飛揚言這個方案沒有對外公布過,連自己也是剛剛到手,何嵐驚慌不已。柳風的手下對弘鼎集團的電梯操控系統進行修改,雲詩彤乘坐電梯的時候突然因為電梯的晃動引發幽閉恐懼症,柳風趁機守在電梯門口。

何嵐矢口否認自己泄密的事情,段飛警告她要好好想清楚,不要辜負了她和雲詩彤之間的友誼,何嵐心緒不寧。雲詩彤走出電梯的時候正好遇上柳風,柳風扶著雲詩彤,被保全部的方隊長看到,他迅速通知段飛。柳風耐心地安慰雲詩彤,趁機傾訴這些年之間對雲詩彤的思念,提出要和雲詩彤複合,匆匆趕來的段飛看到這一幕大吃飛醋,柳風和段飛之間硝煙瀰漫。

柳風指責段飛沒有照顧好雲詩彤,段飛並不知道雲詩彤的病情被他問的啞口無言,雲詩彤氣憤的離開,三人不歡而散。瑪姬和劉天塵之間展開激烈的網路攻堅戰,就在劉天塵為自己的勝利洋洋得意的時候瑪姬趁機反擊,最終瑪姬下手,劉天塵只好向鄭成強求助,讓他增派人手幫助自己進入弘鼎集團的資料庫,鄭成強欣然答應。韓元倉的人一再威脅何嵐,何嵐感到無奈。

她找到韓元倉表明自己的立場,韓元倉卻表示何嵐已經沒有退路,何嵐說出自己的苦衷,韓元倉以為何嵐是在找理由搪塞自己,何嵐讓韓元倉掐斷雲詩彤的資金鍊以阻止電商計畫,韓元倉將重任交給她完成。劉天塵帶著人闖進弘鼎的資料庫,蟈蟈和小酒假意阻攔然後故意放水,原來這是段飛的計謀。瑪姬趁著劉天塵取密鑰的時間對劉天塵的系統下手,劉天塵回去後發現自己的電腦系統崩潰了,他生氣不已。

下一集(第 19 集)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