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第19集劇情介紹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 第 23 集

雲鼎昏迷住院 柳風離間雲詩彤段飛感情

劉天塵和柳風的手下通力合作,兩人決定再一次入侵弘鼎集團的區域網路。段飛應雲詩彤的命令陪蘇小雅玩耍,蘇小雅興致勃勃地讓段飛教自己打架,段飛卻是一臉無奈,蘇小雅打架之時無意中踢中了段飛的要害,他只好藉故離開。雲鼎打電話告訴雲詩彤自己身體不好,讓雲詩彤和段飛回家看望自己,雲詩彤讓段飛回家照顧父親。雲鼎澆花的時候暈倒在家裡,段飛正要進家門時接到柳風手下的電話,對方用段爸爸的死引誘段飛離開,段飛果然中計。雲詩彤趕回家之後發現雲鼎暈倒在家裡,她驚慌不已,柳風適時出現將雲鼎送往醫院,段飛發現自己上當受騙很是氣憤。醫生告知雲詩彤,雲鼎是因為年紀大了才出的意外,雲詩彤感激柳風的出手相助,柳風順勢溫柔的安慰雲詩彤。蘇小雅在段飛的辦公室門口大吵大鬧,瑪姬出手阻止她對著蘇小雅一番指責,隨後告訴蘇小雅段飛的位置。魏天浪的弟弟回國,他贊同雲詩彤的電商計畫,向魏天浪提出與弘鼎集團合作,魏天浪死活不答應。

段飛打電話關心雲詩彤,雲詩彤的語氣很不好,他打算去找雲詩彤,蘇小雅卻突然出現要跟著段飛行動。段飛質問雲詩彤和柳風在一起,柳風告訴段飛雲鼎生病住院的事情,段飛心裡愧疚難安,雲詩彤一言不發的跟著柳風離開。段飛對柳風的身份起疑,他讓瑪姬幫自己調查柳風。雲詩彤毛手毛腳地煮飯,無意中發現了段飛藏在櫥櫃裡的包養協定,她很是氣憤。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 第 24 集

雲詩彤對段飛發難 弘鼎中層集體辭職

出於禮貌,段飛選擇送蘇小雅回家。蘇小雅讓段飛抱抱,段飛則是溫柔的撫摸她的頭髮,蘇小雅興奮不已。段飛收拾好被雲詩彤搞得一塌糊塗的廚房,還給雲詩彤煮了愛心粥。韓元倉買通了大部分弘鼎集團的中層幹部,他準備讓眾人集體離職,殺雲詩彤一個措手不及。

瑪姬調差柳風的背景,發現柳風背景清白,還無意中發現何嵐賬戶中有一筆從公司內部轉入的金額,段飛和瑪姬斷定是何嵐背叛了雲詩彤。雲詩彤當眾撤銷段飛的監察組組長的職務,段飛索要理由,雲詩彤只好拿出包養協定對著段飛咄咄相逼,段飛氣沖沖地離開。秦雪告訴雲詩彤公司員工離職的事情,雲詩彤匆匆離開。弘鼎集團的員工集體辭職,雲詩彤不知所措,秦雪匆忙向段飛求助。

雲詩彤被當眾質問,她絕望地讓眾人辭職,大家悻悻離去。韓元倉的奸計得逞,他和魏天浪密謀在股東大會讓當眾推翻雲詩彤的電商計畫,眼見雲詩彤就要落敗,兩人很是高興。

雲詩彤去醫院看望雲鼎,她向雲鼎抱怨段飛的種種不是,說出了公司發生的事情和段飛包養女人的事情,雲鼎替段飛說話,雲詩彤根本聽不進任何勸告。秦雪找段飛討論何嵐的事情,段飛對雲詩彤的不信任耿耿於懷,秦雪很是鬱悶。柳風送雲詩彤回家,他再次表白自己的心意,雲詩彤果斷的拒絕了他,柳風無意中撿起了雲詩彤遺失的項鍊。段飛回家,雲詩彤對他冷冷冰冰,兩人開始冷戰。

下一集(第 20 集)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