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第2集劇情介紹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 第 2 集

詩彤段飛結婚 韓總當眾發難

雲詩彤和段飛兩人哭喪著臉到民政局登記,民政局職工對兩人的態度感慨不已,甚至連找結婚照的時候兩人也臭著臉。段飛狼吞虎咽的吃東西,雲詩彤無比嫌棄他。段飛卻一口一個老婆的喊,雲詩彤警告他以後不要在公共場合叫自己老婆,段飛趁機用韓語大罵雲詩彤,雲詩彤看著段飛一臉茫然,生氣地離開了。雲詩彤詢問雲鼎的病情,雲鼎支支吾吾不肯直說,雲詩彤查看醫院的檢查報告發現一個陌生的醫學名詞,雲鼎告訴她自己得了老年痴呆。雲詩彤心疼雲鼎,她終於明白雲鼎的苦心,雲鼎告訴她自己欠段飛的爸爸一條命而且早在雲詩彤讀國中的時候兩人就訂下婚約。

段飛在遊戲城遇上一個陌生女子,她哭著喊著讓段飛幫著自己打遊戲,段飛拗不過她只好幫她打贏了遊戲。陌生女子蘇小雅對段飛很有好感,她主動提出和段飛做朋友,正好冷鋒打電話找段飛,段飛婉言拒絕了她的要求。冷鋒邀請段飛喝酒,眾人相談甚歡。雲詩彤正式上任,秦雪為她準備了咖啡,她趁機讓秦雪完成自己要用的商業計畫書。上次襲擊雲詩彤和雲鼎的計畫失敗,韓總很是生氣對著手下的人一頓臭罵。雲詩彤打電話讓人事部的人安排一下,將段飛安排到保全部上班。段飛被保全攔下,他趾高氣揚地走進弘鼎集團,保全氣急,得知雲詩彤將自己放在保全部,段飛很是鬱悶。雲詩彤召開董事會議,她希望將集團的重心轉移到電子商務領域,眾位董事對她很是不服氣,韓總對雲詩彤發難,他讓雲詩彤拿出方案,雲詩彤沒有確切的方案說服眾人,她只好提前散會。雲詩彤的舊情人柳風回來了,他希望兩人能重新開始。

下一集(第 3 集)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