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第26集劇情介紹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 第 40 集

段飛對魏天浪死因起疑 故事未完待續

瑪姬為受傷的蟈蟈包紮傷口,蟈蟈感動不已。冷鋒送別眾兄弟,大家紛紛祝福冷鋒。與此同時,韓志明打包自己的東西搬出了老宅,他心裡很是傷痛。雲詩彤和段飛促膝長談,雲詩彤問起段飛之後的去向,段飛表示自己會一直陪在雲詩彤身邊。魏天浪的弟弟特意約見雲詩彤和段飛,他為自己哥哥的錯誤行為向雲詩彤等人道歉,還表示自己會從頭做起,雲詩彤對他大加讚賞。雲詩彤感慨不已,她擔心魏天浪的弟弟在天浪集團會受到排擠,段飛也很是無奈。

這一邊,吳學興和趙雯雯父女相認,而蘇龍卻趁夜殺害了鄭成強。而後,高進找到柳風希望兩人能再次合作,卻被柳風的人暗殺。徐若海正式成為弘鼎集團的經理,方輝也升任為安保部的部長,一切都看似圓滿。段飛為鄭成強的死耿耿於懷,他總是擔心背後有鬼,雲詩彤卻覺得段飛是疑神疑鬼。

與此同時,蘇老將公司的股權交給吳學興,讓他接任弘鼎集團的下一任總裁。段飛和雲詩彤在雲家吃飯,他無意中看到雲鼎手中的照片,趁機詢問魏天浪和父親的關係,雲鼎遮遮掩掩不肯告訴他真相。段飛看到魏天浪和鄭成強的照片,他開始對雲鼎起疑。

冷鋒打電話問起段飛拾到的彈殼,聽完段飛的描述之後段飛他表示魏天浪不是自殺,還結合之前發生的一系列事情大膽猜測柳風和雲鼎關係匪淺,雲鼎與段飛父親之死關係密切,甚至可能是雲鼎害怕段飛向自己尋仇傷害雲詩彤,所以讓段飛成為雲詩彤的貼身高手愛上雲詩彤,就算東窗事發,看在雲詩彤的面子上段飛也會對雲詩彤手下留情。段飛心裡震驚不已,想起最近發生的事情,他大腦一片空白,悻悻而去。

下一集(第 26 集)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