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第8集劇情介紹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 第 11 集

段飛整蠱雲詩彤 鄭成強綁架何嵐

段飛送蘇小雅回家,段飛警告地以後不要隨便喝酒,蘇小雅卻不聽話,讓段飛一定要抱抱自己,段飛只好擁抱她。兩人的擁抱被不明真相的蘇媽媽看到,蘇媽媽對著段飛一頓臭罵,讓段飛遠蘇小雅遠一點。鄭成強向魏總匯報情況,魏總對段飛恨之入骨,他讓鄭成強再次對段飛下手。雲詩彤向段飛道謝,段飛調侃她的謝謝一點都沒有誠意,雲詩彤對著段飛練習說謝謝,她的語氣生硬,段飛主動演示給她看,雲詩彤完全沒有意識到這是段飛的惡作劇。雲詩彤再次下基層關係員工的工資發放問題,員工們反映有些人的工資沒有到位,高進主動將責任攬到自己身上。雲詩彤主動向員工道歉,還發放了員工福利契約,員工對雲詩彤的行為很是滿意。

段飛約秦雪見面,他向秦雪打聽何嵐前夫的事情。秦雪告訴段飛鄭成強的事情,鄭成強曾經因為犯罪被警察抓住了,秦雪好奇,段飛說出何嵐被綁架的事情,他警告秦雪一定要小心鄭成強,因為他猜測鄭成強的目的是整個弘鼎集團。秦雪對段飛的態度很是好奇,段飛卻以雲鼎的囑託為由搪塞她。雲詩彤問起程式研發的事情,員工告訴她技術人員都被掉走了,雲詩彤意識到是韓元倉在背後作怪。高進謊稱電商項目的研發經費不能支撐研究,雲詩彤很是無奈。雲鼎穿著黑衣帶著口罩出現在弘鼎集團地下車庫,段飛一定要讓雲鼎表明身份,雲鼎對段飛認真的工作態度大加讚賞,徐主任表示自己會好好考慮段飛的調動問題。雲鼎重回弘鼎集團,之前的流言不攻自破。雲鼎將段飛提升為安保部的部長,雲詩彤不滿。蟈蟈和小酒商場發現李達同夥的蹤跡,兩人匆忙通知段飛。

下一集(第 9 集) 女總裁的貼身高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