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分集劇情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介紹青梅竹馬的辛辰路非,在一次洪水災害中相遇,彼時,辛烈還是14歲的叛逆少女,而18歲的路非(鍾漢良 飾)則是名牌大學品學兼優的好男孩。本來毫無交集的兩人在青澀的少年時期開始了純潔而熱烈的戀愛,但是命運殘酷的分開了兩人。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介紹一路繁花相送劇情介紹

七年之後,辛辰回到家鄉成了自己職業者,但是辛辰的男友卻突然提了分手,這時,已經是金融公司高管的路非卻突然辭職,尋找辛辰,然而面對多年後的路非,辛辰表示已經放下了,但是此時的路非卻執著的進入辛辰的生活,無微不至的照顧,辛辰逃避的離開,但是路非卻依舊追隨,當心底的堅冰融化,兩人終於走在一起。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介紹一路繁花相送劇情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介紹第1集

路非十年之後回國尋找初戀辛辰

義大利米蘭,一場婚禮正在進行,但新娘子米婭臉上卻沒有一點笑容,新郎和新娘在房間的大廳跳舞,這時一名男子手拿一把槍沖了進來,挾持了新郎,這名劫匪其實是新娘米婭喜歡的人,他來這裡將新娘帶走,其實這一切都是在拍戲,是導演路非(鍾漢良 飾)正在拍的戲。

路非接到路母的電話,路母質問他為什麼要準備回中國,他的事業都在國外,路非解釋他忘不掉國內的人和事。路非在房間裡錄視頻,他喜歡每次拍完戲之後都錄一段視頻,來記錄發生的事情。路非喜歡每次都喜歡聽他十年前和他初戀女友辛辰(江疏影 飾)主題曲的歌,這次他回去就是想要找回辛辰,但是他不知道她能不能原諒他十年前的不辭而別。

中國微雨島上,辛辰去找小叔辛開宇李銘順 飾),發現家裡沒有人,便自己在廚房做飯。辛開宇回來看見辛辰在廚房,但是臉上卻是很憂傷,急忙讓她旁邊休息,辛開宇在桌子上看見了一個木頭瓶子,但他並沒有說什麼。

路非準備從米蘭回中國,他放棄了執導好萊塢的大製作電影,他心中有一部想了很久的實驗性電影,想要將他拍出來。路非在回中國的路上想起了十年前和辛辰在一起的一幕幕。

路非來到微雨島,想起十年前的今天他和辛辰相約要來到這裡拿出他們放在海底的許願瓶,但是辛辰卻沒有出現。路非脫掉外套,跳入海中將許願瓶拿了出來。

中國香港,辛笛李晟 飾)想要和戴維凡李浩軒 飾)分手,戴維凡急忙說自己有事情先離開。這時路非打電話給辛笛,質問她為什麼要騙他,他已經知道她沒有去西藏,也已經知道她去了哪裡。

辛辰要辛開宇陪她一起喝酒,不醉不歸。辛笛打電話給辛辰告訴她路非已經去微雨島找她。辛辰知道後和辛開宇急忙藏到了房間裡,她不想要見到路非。路非來到辛開宇的家門口,看見機車還是熱的,知道他肯定就在家裡,但就是沒有人回答。

路非知道辛辰就在裡邊,便站在門口說著他們之前在一起的時光,辛辰聽著他說的話,心裡很不好受,十年前是他不告而別,這時候再次回來,她不知道該怎么辦。

晚上,路非從辛笛那裡要來辛辰的電話號碼,他站在海邊打電話給辛辰,辛開宇看見電話一直響,便接聽電話打開免提,路非說他知道十年時間太久,也許她覺得一切都已經結束,但是他們十年前還有一個約定是抹去不了的,路非邊說著邊跑去辛開宇家中,辛辰聽見聲音,急忙和辛開宇藏了起來。

辛開宇打電話給朋友老林,老林是一個警察,要他趕緊過來,家裡進賊了。紀若櫟莫允雯 飾)是路非的經紀人,一直給路非打電話卻沒有人接聽,只能打給路非的助理劉浩然夏銘浩 飾演),要他去將路非找回來。

路非被老林帶回警察局,要他交代清楚他到底是什麼人,路非解釋他認識辛開宇,但是老林不相信。而此時辛辰和辛開宇在家裡聽著音樂喝著酒,辛辰說十年前她認識了路非,她的初吻也給了他,那時候她認為他就是他認定的人,但是沒想到他不告而別,辛開宇說他會一直陪著她不離開。

路非向老林解釋,他是一個導演,剛從國外回來是想要拍一個愛情電影。辛開宇來到警察局,將老林叫出來,告訴他路非不是賊,之前和辛辰是男女朋友,但是今晚路非必須要在警察局,晚上島上不安全,也給他弄點吃的,路費在旁邊的屋子將這一切都聽得清清楚楚。

第二天,路非從警察局裡出來回工作室,劉浩然將關於電影的資料拿給他,路非在一些舞者資料裡邊看見了辛辰的簡歷。

下一集(第 2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