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10集劇情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第10集 - 辛辰歷經艱辛找到辛開宇 辛開宇飯店犯病頭疼昏迷

林樂清被辛開宇一拳打暈之後,昏了好一會才醒來,他一見辛開宇早已不知去向,連忙開車追趕,費勁心力,終於在夜裡又一次堵住了辛開宇。這一次他索性躺在了辛開宇的機車前不起來,要求辛開宇既是不和他回去也要帶上他一起走,還說辛開宇既然能帶著路非也一定要帶上他,他絕對不會輸給路非。辛開宇見甩不開他,只得表示如果林樂清能不耍花招聯繫辛辰,保證光明正大得憑本事勸讓他回去,他就帶上林樂清。林樂清先答應下來,隨後兩人一同去找地方吃飯休息。林樂清在飯店點了滿桌菜餚,卻又說自己其實沒帶錢包。辛開宇看出他是打算讓自己花光錢,好跟著他灰溜溜回去,為了懲罰林樂清只讓他吃花生,而自己則享受著豐盛的大餐,林樂清看他吃得香甜,嘴饞不止,卻也無可奈何。

另一邊,同騎一輛腳踏車辛辰與路非辛辛苦苦得趕著夜路,由於天色太晚且下起了大雨,兩人只得先就近找個旅店住下。然而旅店只剩下了一間大床房,兩人雖然無奈,卻也只能同住一個房間。辛辰和路非分別坐在床的兩邊,路非見氣氛有異樣,便主動提出去找些吃的。不過他出了房門之後並沒有離開,而是貼著房門靜靜守候。此時他不由得又一次回憶起了小時候的情景,當年也是下大雨的一天,路非和辛辰匆匆跑到辛家的老屋中躲避,路非換衣擦身之後提出要幫辛辰補課,辛辰卻把作業給了他而自己跑去煮麵去了,此時屋外突然傳來了雷聲,辛辰被突如其來的雷聲嚇得發瘋了一般哭喊,蜷縮成了一團。

路非連忙抱住她安慰。原來,辛辰每次聽到雷聲都會仿佛做了一場噩夢一般,渾身上下喘不過氣來,就像全世界都只剩下她自己了一般,又好似是在黑黑的樓道中輾轉,卻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家。十年後的現在,屋外再次傳來轟隆隆的雷聲,路非知道辛辰肯定又會害怕,連忙衝進屋裡抱住她安撫。

林樂清和辛開宇吃飽喝足之後,準備休息,林樂清把辛開宇的背包緊緊抱在懷裡以防他逃走,自己則忽然接到了劉浩然的電話。劉浩然在電話里將其找戴維凡扮演富豪的事告訴了林樂清,還信誓旦旦得保證自己已經解決了那些董事,但林樂清提醒他那些董事都是在商場中摸爬滾打多年的老手,根本不是那么好糊弄的。隨後林樂清他偷偷跑到自己的車上,給辛辰打來了電話,此時辛辰已經在路非懷中睡著了,路非輕輕抽出手接了林樂清的來電,他聽林樂清說明了辛開宇的情況之後,便和已經醒來的辛辰一起等待林樂清來接他們。

辛開宇夜半驚醒之後發現林樂清消失不見,他知道林樂清肯定是去找辛辰了,連忙收拾東西騎著機車離開了旅店。他辛辛苦苦開了一夜機車,天色大亮之後才終於來到了一座房屋廢墟邊上,張開臂膀仿佛重回了年輕的時候一樣朗聲大笑。他在屋子的廢墟上回憶起自己年輕時候的往事,那時的他每天的生活都是音樂,還和他珍藏的照片上那個女孩生活在一起,一直非常快活,直到有一天那個女孩告訴辛開宇她懷孕了。正當辛開宇沉浸於回憶的時候,林樂清的車終於停在他面前,原來林樂清早早就在辛開宇身上裝了追蹤器,所以能順利帶著路非和辛辰找到辛開宇。

辛辰見辛開宇沒事,終於放下心來,隨後略有憤怒得責怪辛開宇像小孩一樣任性,惹得大家都耽誤了自己的事情。然而辛開宇見到辛辰之後,忽然有些失神,仿佛不認識辛辰一般按住她的臂膀喃喃說道我來晚了,並詢問辛辰為何叫他小叔。辛辰見辛開宇的樣子太過古怪,有些害怕他的身體情況,辛開宇卻又突然宣稱自己餓了,要去吃火鍋。辛辰三人沒辦法只得和辛開宇一起來到一家餐廳吃飯。辛開宇似乎很是興奮,和服務員開了好一會玩笑。辛辰責問他到底怎么了。辛開宇把路非和林樂清趕走之後,這才和辛辰說起了自己年輕時候的往事,原來照片上的姑娘叫做白虹,正是辛開宇的初戀情人。

當年辛開宇組織的樂隊自信滿滿的去參加第一屆山谷音樂節,卻沒想到連預選賽都沒能參加。年輕氣盛的辛開宇和樂隊其他成員都不服輸,便一起來到了音樂節現場,還趁著兩個節目演出的空檔里,衝上了舞台。可惜辛開宇和他的樂隊夥伴們實在是太過緊張,從頭一直錯到尾。不過他還是頂著巨大的壓力,唱完了整首歌才灰溜溜的下了台。而白虹則正是下一個表演樂隊的主唱,在現場所有人都咋笑話辛開宇等人的時候,只有她一直微笑著為辛開宇等人鼓掌,而且輪到她上台的時候,她還大聲地向所有人表示沒有人可以嘲笑追尋夢想的人。

辛辰聽了之後覺得辛開宇和白虹兩人之間的故事還挺精彩的,然而就在這個時候,辛開宇卻因為回憶了太多東西,頭突然疼的厲害,昏了過去。

夜裡,辛笛約了戴維凡一起吃飯,戴維凡穿著筆挺整潔的西裝,辛笛卻把他帶到了一處地邊攤吃飯。她要了好多酒和戴維凡連幹了好幾罐。隨後她鄭重得對戴維凡說,自己準備和戴維凡談戀愛。

下一集(第 11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