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辛辰路非重歸於好 路非得到拍攝廣告機會

辛辰獨自回到風景如畫的微雨島上,手捧著路非當年送給她的舞鞋,她剛剛重拾起路非的感情,然而紀若櫟的話對她產生了太大的影響,她即捨不得路非,又不想因為自己耽誤了路非的前途,心中痛苦萬分,抱著路非當年送給她的舞台探照一關一閉,正是當年路非交給她的我想你的信號。路非趕到了微雨島上找到辛辰,用手機的一閃一閃回應著辛辰,他詢問辛辰為什麼躲著自己,辛辰卻讓他回美國去吧。路非坦言自己想留下來,苦求辛辰不要趕他離開,他希望彼此之間不要再相互硬撐著了。辛辰質問他十年前為什麼不辭而別,如今又為何要再次回來闖入她的生活。路非衝上去抱住辛辰說道,他這次回來就是為了告訴辛辰,自己十年前為什麼要去美國。原來當年路非向辛辰保證了自己不去美國之後,匆匆跑回家裡想向母親說清楚自己不想去美國的意願,然而當他回到家裡後卻發現自己家的門口被一大群人團團圍住了。路非連忙給自己母親打電話,路非母親卻派人偷偷直接將他綁走,一起躲到了美國,他們家裡之所以會躲到國外就是為了躲債,而債主們找不到他們,便長期騷擾路非的親戚們。正因如此,路非才一直沒有敢於聯繫辛辰。直到有一天,路非實在太過想念辛辰,便給她打了電話,可惜辛辰並沒有接到,辛辰憤怒地將電話打翻在地,導致路非再也打不通辛辰的電話了。兩個相隔萬里的人無法聯繫,彼此都徹底誤會了對方。

辛辰跟了路非回到了家裡,兩人一起快樂地做飯吃飯,分外甜蜜。辛辰詢問路非失去了《一路繁花相送》這部電影之後,路非下一步打算乾什麼。路非說道他準備先拍另一部電影,以後再找機會拿回《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笑著表示她一定會支持路非的。

劉浩然風風火火地來到路非家裡告訴路非,他認識豐華集團的王總想幫路非聯繫一下。路非欣然同意,然而當劉浩然把電話打過去之後,王總卻並不認識他,他只得提起林樂清的名字,但王總卻稱林樂清並沒有提起過他還直接掛斷了電話。劉浩然只得裝出一副相談甚歡的樣子。路非早就聽到了他的聲音,直言是林樂清讓劉浩然去找的王總,而且還猜到劉浩然其實已經找過王總了。原來正是劉浩然去找林樂清,林樂清才給了他一張王總的名片。不過劉浩然顯然並沒有足夠的能力與王總搭上關係,但另一邊,紀若櫟卻也來到了王總的辦公室里,並將路非的資料送到了王總面前。王總打算先試試,準備將一個投資兩千萬的廣告短片交給路非拍攝。紀若櫟欣然同意。她談成了這部短片之後,回到劇組來見路非。此時的路非正在講道具分類,紀若櫟靠在門框上靜靜看著路非的背景出神,路非隨後察覺,紀若櫟將廣告都短片的事告訴路非,希望他可以調整狀態,儘快進入工作狀態。路非笑著讓他放心。不過王總發來郵件表示他的廣告項目,需要廣告比稿。紀若櫟認為憑路非的實力根本不需要這一步,路非倒是並不覺得被輕視。

辛笛來參加一場時裝走秀,排在他們公司前面的是一家滿是印度風情卻土裡土氣的時裝公司。這讓她大為不爽,狠狠挖苦了一番,還找來負責人要求調換順序。負責人阿肯非常難辦,戴維凡正好是這場秀的主要模特之一,他興沖沖地想幫辛笛說情調換,但辛笛卻不願意領他的情。隨後辛笛更是目睹了戴維凡幫女模特整理衣服拉鏈的一幕,戴維凡趕緊連忙解釋,辛笛根本不聽,氣得戴維凡把帽子扔在了地上,不過他並不放棄,依舊追上了辛笛。辛笛將當日她和戴維凡簽訂的所謂戀愛契約要到手裡,宣稱要去燒了。戴維凡一聽立刻抱住了辛笛阻止他,辛笛掙脫不開,只得大喊著火了將眾人引了過來。戴維凡在眾目睽睽之下只得放辛笛離開。卻沒想到竟被辛笛說中,走秀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真的失火了。現場的噴水器立刻開始灑水,戴維凡連忙到處頂著水和煙尋找辛笛,終於將辛笛救了下來。

路非與辛辰,高妹和劉浩然聚在一起商討廣告短片的拍攝,劉浩然和高妹對短片拍攝沒什麼建議,路非卻表示沒有小項目,只有小導演,雖然短片投資很小,但他一樣要努力拍好,並拿出了百歲山的廣告創意來借鑑,給眾人提供方向,他對這個廣告方向的理解是乘彼垝垣,以望復關,就是對心愛人的等待和追尋。

路非和辛辰約著辛笛一起來看望辛開宇,幾人玩的不亦樂乎。臨離開的時候,辛笛開心得本想三人一起吃飯,但路非卻接到紀若櫟回來,並約他晚上一起談工作的訊息。辛辰放了路非離開,不過心裡還是有點不開心。所以她也不想和辛笛一起吃飯了。

晚上,路非與紀若櫟見面,紀若櫟說道她現在的工作重點都將放在國內來,讓路非安心的拍攝短片,有任何困難,她都會幫路非解決。路非提起他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見到王總,紀若櫟卻並不在意,路非見狀笑稱兩人世界觀本來就不一樣。紀若櫟通過和王總溝通,成功讓路非跳過了比稿的階段,只需要提出創意就可以直接等拍片。路非欣喜不已。

下一集(第 17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