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2集劇情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介紹第2集

辛辰拒絕成為路非新電影的女主角

辛辰在一家舞蹈培訓班交舞蹈,開培訓班的高妹一直很羨慕辛辰這樣的生活,不需要養家。林樂清路非的大學同學,現在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他和其它總經理不一樣,是一個大暖男。

辛笛從香港回來帶了很多衣服給辛辰,辛辰要她不要再買衣服了,這樣很浪費錢。辛笛告訴辛辰她會好好保護她的,不會要路非再傷害她。林樂清和劉浩然見面,原來劉浩然是林樂清的人,他要他好好的盯著路非。

辛笛問辛辰,這段時間林樂清有沒有來找她,辛辰回答他這段時間經常不請自來,還幫助培訓班打掃衛生,高妹還很高興省了小時工的費用,就在她們說這話的時候,林樂清剛好來舞蹈培訓班。

林樂清和辛辰兩姐妹還有高妹聊著天,這時候路非也開車過來,在門外透著窗戶看見他們有說有笑,便開著車直接離開。辛辰他們聽見聲音走出門口,看見的只是車影子。

路非來到薇雨島,他現在為了辛辰回來,但是他不知道現在她的心裡還有沒有他,他必須要問明白。辛辰和辛笛回家,他們的爸爸辛開明就在門口坐著,辛開明便開始嘮叨兩人,她們急忙找藉口回房間。

晚上林樂清和辛辰一起吃飯,林樂清告訴辛辰,他從劉浩然的口中有一部電影要招舞蹈編排老師,她剛好符合,可以去試試看。林樂清還說他給他們的學校捐了一條小路,名字叫做辰光路,是辛辰的辰,星期六就要剪裁了,他想要她也過去,辛辰說也許去也許不去,說完便直接背著雙肩包離開。

第二天,辛笛去公司上班,路非已經在辦公室等她。路非問她辛辰是不是有新的感情,她直接說她不願意再管這件事情,路非說他昨天看見了林樂清,辛笛實在忍不下去,直接告訴他林樂清對辛辰非常用心,她非常希望她們在一起,他已經離開了十年,不能就這么說挽回就挽回。

戴維凡去公司找辛笛,他拿著一束花想要解釋香港的那件事情,辛笛看見他之後故意抱了一下路非,和他故作親密,戴維凡氣的咬牙切齒,路非不想和他打交道,直接離開了辛笛的公司。

戴維凡一直追著辛笛想要解釋,辛笛卻不願意再聽下去。路非回到家,便在門口看見林樂清,他告訴路非周六學校有個活動想要邀請他參加,路非說一定去,之後兩人久違的抱了一下。

周六當天辰光路慶典儀式正式開始,林樂清將辛辰拉上台,而路非在下邊看著台上的一切。慶典儀式完畢之後,辛辰便直接離開,林樂清直接追過去,卻被校友攔了下來,剛好這時路非過來,林樂清才算是脫身,三人就在學校的這場慶典中一直抖找不到對方。

晚上,林樂清請路非去他們在學校的時候經常去吃飯的小店裡,牆上還有著他們當年留下的照片,路非問他辛辰這些年過得好不好,林樂清說這么多年他都不想見見辛辰。

林樂清告訴路非,他回來以後辛辰的心情很不好,他是不是應該將事情全部了結,路非看著林樂清沒有回答而是直接離開。路非知道從林樂清要他了斷和辛辰的感情,知道他們沒有在一起,他很感謝林樂清這些年的陪伴,才讓辛辰淡忘了他對她的傷害。

路非想要辛辰成為他電影的女主角,其他人他都不願意用。林樂清找來劉浩然,將辛辰的照片給他,並告訴他辛辰在高妹舞蹈工作室教舞蹈,不管用什麼辦法都要他們兩人見面。劉浩然回到辦公室,便看見了路非在牆上電影的人選,看見了辛辰的照片。

劉浩然去舞蹈工作室找辛辰,卻被告知她現在不在,半個小時以後才回來。劉浩然帶著辛辰和高妹去電影工作室,並向她們介紹片場和電影的資料,期間劉浩然去上廁所,辛辰和高妹來到了辦公室,便看見牆上電影女主角的人選,辛辰這才發現導演就是路非。

辛辰質問劉浩然,電影的導演是不是路非,他這不是在侮辱她,也是在侮辱他的專業,她辛辰不會為任何人舞蹈,劉浩然感嘆他們之間是血海深仇啊。

下一集(第 3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