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林樂清告別辛辰出國 辛開宇辦生前葬禮

路非興致勃勃得對辛辰演講藝術家的價值,辛辰崇拜得說道他一說起電影仿佛全身都在發光。路非本想趁機和辛辰說起他一直想說的心事,但此時辛辰卻接到電話通知,辛開宇又丟了。兩人連忙趕去尋找。辛開明夫婦此時也得知了辛開宇的病情。

辛開宇獨自騎摩托來到當年辛辰出身的地方,然而他剛剛到達目的地卻突然忘記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幸好辛辰和路非及時找到了他。此時辛開明也匆匆趕來,他趕走了路非和辛辰單獨留下來陪伴辛開宇,原來當年正是他和辛開宇一起送白虹上的這間醫院生下辛辰。這裡也是辛開宇最後一次見到白虹的地方,當年他提出想和白虹結婚。但白虹的父母卻已經決定全家離開這個城市,白虹沒有辦法,她沒有勇氣和辛開宇結婚或者私奔,最終離開了辛開宇。

夜裡,辛開宇回到老屋想要趁著自己還有記憶,辦一場自己的生前葬禮。路非安慰他道,雖然得了阿爾茨海默症,但這並不致命,他會長命百歲,不需要辦什麼生前葬禮。辛開宇拿出自己寫給辛辰的信給路非看,想在自己還記得辛辰的時候把所有事情都告訴辛辰。路非不太支持他的想法。辛開宇表示自己雖然習慣了快樂自在的生活,但也因為沒有給辛辰一個幸福生活而遺憾,提醒路非一定要好好把握和辛辰的感情,並表示他現在最信任的就是路非了。路非覺得這場聚會不應該如此悲傷,要快樂起來,還起名叫做永恆之愛聚會。一個人最後的記憶應該是最快樂的記憶,他提出要辛開宇自己把這段記憶用攝像機記錄下來。兩人分別拿著攝影機一個拍辛辰,一個拍辛開宇,玩的很是開心。辛辰欣喜得誇獎路非的注意真不錯。

入夜的城市依然喧囂不息,路非和林樂清卻在老胡的小店享受著美食和清淨。路非將聚會的事告訴了林樂清。林樂清對路非說起大學時候他一直把路非當做偶像和追趕的目標,那時還沒對辛辰產生男女之間的感情,就算當年路非不辭而別,他其實還是把路非當做大哥看待。可隨著時光的推移,十年里,他一直陪伴著辛辰,看著辛辰難過,他終於發現自己其實愛上了辛辰。所以他才打算讓辛辰和路非做個了斷,卻沒想到兩人又重新在一起了,他拿出一封信讓路非幫他轉交給辛辰。辛辰獨自讀著林樂清的信,林樂清在信里坦言自己明白自己永遠無法代替路非在辛辰心中的位置,但他絕不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

永恆之愛聚會如期舉行,所有人都聚在了一起只有林樂清並沒有參加,他已經出國了。辛開宇鄭重感謝了在座的大家,隨後一起觀看所有人給自己拍攝的紀念片段。眾人都在視頻片段中好好地懷念了以前和辛開宇之間發生的種種,傾訴感情。辛開明還調侃辛開宇是他一輩子最大的麻煩,並回憶了辛開宇兩人從小到大發生過得事。隨後辛開明說道他不該拆散辛開宇和白虹,真誠地向辛開宇道歉。辛開宇終於忍不出表示其實他自己是想趁著這個機會,對大家說明一件事。他看著辛辰給他的留影,回憶起辛辰小時候學芭蕾的故事,辛辰在視頻中哭著說道自己永遠把辛開宇當做最親最好的朋友,她不害怕辛開宇把她忘了,因為她知道,辛開宇會永遠都在她身邊的。她很開心有辛開宇陪著她長大。眾人都被辛辰的視頻感動,紛紛落淚,正當辛開宇想和辛辰說話的時候房間卻突然斷了電漆黑一片。路非此時突然把辛開宇叫了出去,和他單獨交談。兩人走到屋外,吹著海風。還沒等路非開口,辛開宇便表示他已經決定了要把真相瞞著辛辰一輩子,讓它永遠變成一個秘密。路非詢問他為何會改變主意。辛開宇覺得與其告訴她真相讓她心碎,不如讓她永遠留下小叔的美好。他把這個秘密交給路非,讓他幫自己守住。路非長嘆了一聲。

下一集(第 29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