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3集劇情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介紹第3集

辛辰心軟成為路非新電影的芭蕾舞蹈指導

辛開宇在家裡修機車,突然聽到鈴聲響便想到肯定是辛辰過來島上了,但是在家裡轉一圈都沒有看見人,最後在海邊的燈塔旁邊找到她,辛開宇看見她不開心,便安慰她會好好陪著她的。

劉浩然小心翼翼的走到路非的旁邊,路非要他不要說話,劉浩然急忙在紙上寫他知道錯了,路非要他以後不用過來了,劉浩然情急之下說他三個月都不要工資,給他當免費的助理,路非卻不聽直接上樓,就在劉浩然不知所措的時候,路非又下樓笑了起來,要他以後不要再自作主張。

路非去薇雨島找辛開宇,還拿來了在國外幫他刻的光碟,裡邊都是他喜歡的歌。辛開宇去洗手,路非便將碟片放了出來,辛開宇聽見歌聲後臉上開始有了笑容,路非

知道他這是他最喜歡的歌,這是辛開宇幫他錄的第一個唱片。

路非和辛開宇坐下聊天,辛開宇告訴他只要他下定決心,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做到的,但是他們年輕人的事情他幫不上忙,他送的唱片的情分就先欠著,路非不知道他應該怎么辦,辛開宇說教他一個衝浪的秘訣。

辛開宇將路非帶到外邊,將他推到在地,告訴他想要衝過大浪就要藉助有力的東西,路非這才明白過來,辛開宇說他除了衝浪可什麼都沒有說。路非回去工作後,詢問劉浩然和辛辰一起過來的女孩是誰,他覺得電影裡有一個角色很適合她,想要邀請她過來,並要劉浩然將電影的大綱發給高妹。

高妹接到劉浩然的微信,知道他就在舞蹈工作室的外邊,便急忙跑出來,劉浩然要她好好感謝感謝他,他為了幫她拿到角色花了很大的功夫,高妹聽到後很高興,急忙謝謝劉浩然,劉浩然將電影大綱交給高妹,還給了她兩份,要她可以再工作室放一份在家裡放一份。

高妹從工作室回家的時候不小心將一份電影大綱掉在地上,辛辰將大綱撿了起來,看見了電影《一路繁花相送》的大綱,臉上面無表情。路非和投資方談投資,投資方想要很狗血的效果,路非解釋這部電影是感情戲,現在的人都習慣了吃快餐,返璞歸真的真實情感反而更有吸引力,投資方沒有辦法反駁,又提出女主角是不是太平凡,路非笑著說她也許普通,但絕不平凡。

辛辰想了想決定還是去找路非,她一直不敢正眼看他,只是說她不想別人將她的之前的生活寫在故事裡,她不想要出現在別人的故事中,路非一步步走向辛辰,並說著那是他的青春,他最美好的回憶,辛辰看見他走過來急忙退後,路非只能站住繼續說這部電影他一定會拍的,辛辰沒有再說話轉身離開。

晚上,辛笛看見電影的大綱,知道這是他們之前的故事,辛辰要她不要再說下去,路非竟然將女主角寫的那么不堪,辛笛說她聽高妹說今天晚上有路非的採訪直播,要不要一起看看,辛辰只是哼了一聲,最終她還是忍不住打開電腦,看路非的直播。

第二天,辛辰將路非找來舞蹈工作室,要他看一下契約條款,路非看見契約之後很高興,她終於願意做他的芭蕾舞蹈指導,辛辰要他看好契約再簽約,尤其是最重要的三條,她不願意和他有工作以外的任何接觸,路非不明白她為什麼突然答應做芭蕾指導,辛辰說她只是想要回憶一下從前,來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

戴維凡準備去找辛笛,剛好看見了辛辰和路非。見到辛笛後,戴維凡告訴她看見了辛辰和路非。路非告訴劉浩然,他已經找到了芭蕾指導,並要他把資料交給投資方,劉浩然出去以後急忙打電話給林樂清,說他交代的事情已經做好了。

林樂清直接去公司找劉浩然,質問他為什麼把辛辰招進組,他只是要他們兩個碰面,劉浩然說他就是讓他們碰面了,但是這是路非做主的。

下一集(第 4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