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路非為工作將回美國 辛辰憶往昔舊傷作痛

辛開宇來醫院探望高妹,順便說起自己要開生日宴會的事,辛辰高興不已,非常支持此事。辛開宇趁時機稱自己準備大辦宴會,打算邀請很多人,高妹在他的引導之下提出應該請路非也參加,辛辰在高妹面前只得勉強答應由辛開宇說了算,隨後走了出去。辛開宇知道辛辰還念著舊日傷痕,便跟出來勸辛辰道自己雖然害怕辛辰的爸爸會不高興,但如果辛辰不同意,便不邀請路非。

辛笛也被辛開宇要求帶男朋友參加宴會,她無奈之下只能選擇帶著戴維凡參加,但並沒有告訴他到底是什麼聚會。戴維凡接到辛笛的簡訊後匆匆趕到她辦公室里,辛笛卻稱戴維凡的穿戴很平庸令戴維凡大受打擊。辛笛隨後說起戴維凡參加路非劇組的事,戴維凡笑著伏在辛笛耳邊說自己要扮演的是女主角的叔叔,辛笛輕罵一聲趕走了戴維凡。

辛辰回到劇組從劉浩然那裡得知路非又去拍攝素材,而且拍攝的還是‘孤獨的舞者’那一段戲之後,立刻騎車趕到了一處爛尾樓。原來‘孤獨的舞者’正是當年路非為她在這處爛尾樓里拍過的一場,路非果然如辛辰所料正在樓頂自顧自的拍攝,他在鏡頭裡仿佛看到了當年的小辛辰正迎著海風翩翩而舞,然而當他抬起頭卻見面前空空如也,心裡很是失落。辛辰偷偷藏在路非身後觀察,見到路非對往事感傷也勾起了她的回憶,隨即在路非身後跳起了當年那段舞蹈。正當她陶醉之時,卻被路非一把抓住帶著她匆匆逃離了爛尾樓保全的追捕,一如當年兩人一起逃離學校保全一般。辛辰被路非送回家裡後,因今天的遭遇重新喚起了她內心深處對路非從未斷絕的依戀,便打電話給辛開宇婉轉同意了他邀請路非參加生日宴會。

辛開宇的生日宴會如期而至,辛笛帶著一身奇裝異服的戴維凡來到微雨島老屋,她當日故意打擊戴維凡衣著平庸正是為了引導他今天打扮的奇特古怪以此來打消自己父母的念頭。辛開明夫婦果然對戴維凡不是很喜歡,讓戴維凡尷尬不已,有口難辯。辛辰和高妹隨後來到,辛辰母親問起為什麼沒帶男朋友一起來,此時剛巧路非和劉浩然也來到了老屋。辛辰一見路非心理歡喜,不由得嫣然一笑。然而當她剛要去找路非的時候,卻聽到劉浩然正在電話中說起路非即將要回美國,她立刻臉色一寒轉身離開。路非眼見辛辰臉色不對,連忙追著她進了廚房,辛辰詢問路非有沒有什麼要和她說,路非一言不發,辛開宇此時將兩人趕了出去,讓路非更沒了解釋的機會。

原來路非的經紀人紀若櫟幫路非聯繫上了好萊塢非常知名的約翰所羅門,想讓路非回美國與所羅門見面,此次機會事關路非能不能晉升國際大導演,所以非常關鍵,雖然路非自己不想回去,但紀若櫟卻並不打算放棄。辛開宇的生日宴會的餐桌上,眾人忙著推杯換盞,其樂融融。然而紀若櫟卻一直不停的給路非打電話,路非並未接聽電話讓一直暗暗觀察的辛辰偷偷高興,可紀若櫟的電話又一次次打到了劉浩然那裡,路非一連拒接了幾次,劉浩然站起來直言此事非常緊急,去美國的機票和接送的汽車都已經訂好了。路非見劉浩然已經說出了他要回美國的事,終於還是在眾人的勸說下接聽了電話。這立刻觸痛了辛辰心中最深最疼的傷疤,當年正是因為路非並沒有告訴她將要去美國留學的事才令辛辰惱怒不已,她最不喜歡的就是從別人那裡聽到路非的訊息,而路非自己卻不告訴她實話。當年她曾緊緊抱著路非求他留下,但路非卻稱自己做不到。辛辰這才鬆開了抓著路非衣角的素手,宣稱自己絕對不會等路非三年。

今日,辛辰又一次憤恨地來到接完電話的路非身邊,質問路非是不是打算最後一個再告訴她,還是他走了以後自己才會知道。路非表示他只是回去處理一下工作,很快就會回來。然而此時的場景與當年如出一轍,辛辰心裡舊傷復發,心中劇痛,哪裡還會聽他解釋。這一次辛辰絕不會再挽留路非,而是冷冷得目送著路非匆匆離開。辛開宇看著辛辰落寞痛苦的神情,既憐惜又無奈。

路非匆匆趕往渡船,半路上也回憶起了當年辛辰挽留他時痛苦的神情。他邊走邊後悔,終於想明白這次自己絕對不能再這樣離開辛辰,否則一定會永遠失去她,隨後立刻轉身跑回了辛開宇的老屋。辛開宇本因路非離開,辛辰神傷而落寞,此時一見路非回來,立刻興奮地匆匆把訊息告訴辛辰。可惜辛辰此時正沉浸在傷痛之中,倔強地宣稱無論路非回不回來,都不需要告訴她,她以後絕對不會再允許任何人在她的生命中隨便進進出出。路非聽到此話,心裡也很痛苦,轉身就要離開。辛開宇知道路非一走辛辰的傷痕定然再難癒合,可他又阻攔不住路非,心中焦急,突然暈倒在了地上。眾人再顧不上其他事,匆匆將辛開宇送往了醫院。

下一集(第 6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