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6集劇情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第6集 - 辛辰傷心辭職意欲旅行 林樂清路非電影投資人

辛開宇被大家送到了醫院,辛笛想給他安排一個全身檢查,但辛開宇表示他已經安排了路非去辦此事並趕著辛笛帶他父母回家。辛辰隨後來到病房裡,她感覺辛開宇是在裝病,但她心裡還是有些擔憂,央求辛開宇千萬不要生病,要一直陪著他。辛開宇微笑著和她拉鉤保證。趁辛辰睡著,辛開宇走出病房來見路非。他告訴路非其實自己是在裝病,因為他只有這樣才能讓當時已經鬧僵的辛辰和路非下台。路非詢問起辛辰的情緒,他本想解釋一下十年前離開的原因。辛開宇坦言,只怕辛辰不會給他解釋的機會,他囑咐路非過去的事就算過去了,如果路非有心的話就好好想想以後的事。其實辛開宇自己知道自己的身體情況,他不想讓大家為他擔心,所以一直等到路非走了之後,才獨自在醫院預約了腦部的核磁共振。

紀若櫟打來電話質問劉浩然路非為什麼沒回美國。劉浩然只得用上次高妹受傷的事做掩護,紀若櫟冷冷得警告劉浩然讓他盯緊路非,催促路非抓緊時間拍完電影。

辛辰在家裡和父母說起想要辭職去獨自旅行,辛辰媽媽聽她這么一說便要讓辛笛陪她一起出去,辛辰自然拒絕了這一建議。辛笛笑了笑表示自己支持辛辰的旅行計畫隨後逃離了飯桌,辛辰也突然接到了林樂清的電話,被他約了出去。林樂清怒氣沖沖跑到路非的辦公室里嚷嚷路非對他太過刁難,自己不會再在劇組幹了。路非卻淡然得說自己不想和林樂清吵架。林樂清隨即提出要和路非打一架。但路非連吵架都覺得幼稚,更不可能與他動手。林樂清見路非嘲笑自己幼稚,故意提起這一架是為了辛辰而打。這句話終於惹惱了路非,路非怒斥他不要扯上辛辰,他和辛辰之間的事與林樂清無關。林樂清更進一步,直言路非和辛辰之間只有厭惡,辛辰每次和他提到路非時臉上都充滿了厭惡之情,更笑稱辛辰就是不喜歡路非。正當他大肆宣洩的時候,辛辰突然出現在了路非辦公室門口,她並沒有在意這兩個人之間的幼稚爭吵,只是冷冷得把自己的辭職信送到了路非面前,隨後轉身離去。

林樂清又來到小時候常去的餐館吃飯,沒想到路非早就到了。老闆老胡看出兩人四目相對,火光四射一副要拚命的架勢,便推薦了一盤新菜赤壁蝦應景。路非讓林樂清想說什麼就說,林樂清怒稱自己現在只想要揍路非一頓,幸好老胡及時阻止了他。路非問起辛辰為什麼辭職,林樂清已經知道了辛開宇生日會上發生的事,直言路非自己應該明白辛辰辭職的原因。路非終於忍不住爆發出自己心中的傷痛,他坦言自己離開的這十年里同樣一直備受煎熬。他絕不是那種為了前途拋棄感情的人,也絕對不會無緣無故不辭而別。他希望林樂清能給他時間讓他用自己的方式來處理他和辛辰之間的問題。

路非並不知道,其實他電影的投資方正是林樂清的公司。林樂清公司的半年財務報表非常漂亮,各個業務都一直在盈利,但只有電影業務只有支出,沒有收益。董事會的成員突然集體開會,質問林樂清到底在做什麼,當時投資電影是林樂清力排眾議決定的,可現在卻一直毫無收穫,不免讓董事們心中打鼓。林樂清表示路非已經在好萊塢證明自己的才華,而且他自己的眼光也從來沒有錯過。他還約定讓路非給這幾個董事做一次宣講,相信董事們一定會被路非感動。董事們見林樂清如此推崇路非,便勉強同意破例和路非吃一次飯。

微雨島上,辛開宇修著機車卻一直弄不好,原來他拍了核磁共振之後已經被確診為阿爾茨海默症,他的大腦海馬區在慢慢變小,也意味著他的記憶力正在逐漸衰減。儘管他並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但現實卻並不會為他的意志所改變,甚至在他拿起電話打給辛開明的一瞬間就會忘記自己到底想說什麼。辛開宇憤怒得將家中摔得滿地狼藉,決定自己的事要自己解決。

路非正在獨自觀看著當日辛辰跳舞的畫面,林樂清突然來到。他表示自己聽到了一些關於路非投資人的訊息。因為路非一直只是和資方代表見面,所以並不知道投資人到底是誰。林樂清說起投資方對拍攝進度有些疑問,如果再不開機,說不定還會撤資。路非笑說林樂清應該是想到辦法了才會來找自己。林樂清直言自己已經約了一個飯局,請路非去給做一個宣講,路非欣然同意。林樂清知道路非還沒來得及拍跳舞的畫面,於是便送了路非一個光碟。路非在電腦上放出光碟畫面,發現裡面存儲的正是當年自己給小辛辰拍攝的一段片子。

當年路非因為沒按時叫上片子還被學校拒收,幸好林樂清想到在學校內公映引起轟動反響來逼迫學校才令路非順利過關,為此兩人還在學校里與其他同學打了一架。路非沒想到林樂清竟然還留著這一部片子,他非常希望能和辛辰一起分享這段回憶,同時暗暗發誓只有能有一個機會,他絕對不會再從辛辰的生活中消失。林樂清再接到路非的感謝後,也表示自己依然會一如既往的幫助路非,只是這一次他也要參與到戰局之中了。

下一集(第 7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