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8集劇情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第8集 - 路非阻止辛開宇自殺 辛辰追趕辛開宇行蹤

辛辰等人追蹤路非的手機來到沙灘上,卻只見到了一直衝向大海之中的車轍。辛辰發瘋的沖向海里,幸虧被林樂清幾人拉住才作罷。她跪在地上,痛苦非常。戴維凡提出林樂清可以查一查路非的通話記錄,不過林樂清只找到了辛辰打給路非的未接來電。眾人一籌莫展,只得報警。警方率領搜救隊將整片近海海域仔細搜尋了一遍也沒有發現任何線索。讓眾人焦急不已。辛笛害怕辛開明夫婦會起疑心,擔憂這邊的情況,先行跟著戴維凡返回了家裡,只留下了辛辰和林樂清繼續等待訊息。

辛辰望著大海上無垠的風浪陷入了回憶之中,原來當年由於辛辰的極力挽留,路非曾經因為捨不得辛辰而主動跑到微雨島老屋告訴辛辰他後悔了,他不去美國了。當時的辛辰自然歡呼雀躍的跳到了路非的身上,兩人在微雨島溫暖的草地上擁吻在一起,正當此時,路非忽然表示他不去美國這件事還沒有和自己母親說清楚,他在辛辰的額頭上輕吻一下,表示要回去跟家裡人說清楚之後才能踏實的留下來陪著辛辰,讓辛辰等著他。然而他這一離開就再也沒有回來,直到十年後的現在。

林樂清見辛辰失神,知道她定是想起了昔日的往事,便安撫她說路非定然還記得十年前的約定,既然他十年後能回來,那么現在雖然失蹤了,但他一定不會有事,還會在回來的。辛辰跪在海邊哭訴路非是個渾蛋,既然走了又何必回來,她好不容易能將路非忘記,現在卻又再次沖入了她的心海。還連帶著讓她小叔辛開宇也消失不見了。正當她哭訴的時候,突然接到了路非的電話,情不自禁喜出望外,可惜路非只短短報了 一聲平安之後,還沒來得及說出他和辛開宇在的位置電話就斷線了。

時間回溯的十個小時前,辛開宇因為自己得了阿爾茨海默症之後,情緒崩潰意欲自殺,瘋狂得開著機車沖向海中。路非見情勢危急,只得用雙手死死抓住機車。他被機車拖著了一段距離中,終於支撐不住被迫防守,被摔傷了胳膊。辛開宇眼見路非受傷倒地,這才冷靜下來,連忙停車查看路非的傷勢。

辛開宇和受傷的路非說起自己年輕時候的往事,自稱20多年前他曾和路非一樣自信,他從小父母雙亡,由年長七歲的哥哥一手將他撫養長大,可他卻不愛學習愛音樂,既是考上了大學,最後還是辭了穩定工作背著一把吉他便到處流浪。他本想闖出一片天地,卻沒想到最終一事無成,還欠了一屁股債回來,結果還是由他哥哥嫂子賣了房子才保住了他。年輕的時候他虧欠哥嫂太多,現在終於想好好報答一下,還幻想著可以幫路非和辛辰照顧孩子,給一家人做飯,其樂融融的生活在一起,可卻沒想到自己竟然得了阿爾茨海默症。

他不想讓自己再次成為大家的累贅,不想讓親人們看著自己一天天變傻。路非聽了他的心裡話之後,也談起了自己的心聲。他坦言自己這十年來都生活在悔恨和自責之中,既想念辛辰想到發瘋,卻又害怕回來面對這個深愛而又遠離的人。如果時光倒流,他一定會合心愛的人相守一起不離不棄。路非勸辛開宇不要讓心愛的人帶著遺憾生活下去。辛開宇假意表示要和路非一起回去,但實際上卻還是想偷偷獨自開著機車溜走。路非連忙去追,結果因為胳膊的傷而痛苦到底。辛開宇見路非傷重,連忙停了下來,將他送到了附近一家衛生所里。

兩人在衛生所中休息,路非趁機偷走了辛開宇的摩托鑰匙,並還借衛生所的電話給辛辰打了過去報了平安,這正是辛辰接到的那個電話。而辛開宇發現了路非打電話,憤怒得阻止了他。這也就是為什麼辛辰接到電話只說了兩句就斷了的原因。辛開宇見辛辰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行蹤,匆忙就要開著摩托逃跑。但路非還是緊跟不捨。辛開宇見路非拿著鑰匙沒有辦法,只得選擇再次帶上了路非換回鑰匙,並要求路非保證再不聯繫辛辰,這才重新上路。

辛辰和林樂清把電話打回去之後才得知電話是衛生所的,兩人連忙開車趕往衛生所。然而可惜兩人還是晚了太多,路非和辛開宇早已經離開了。他們只找到了路非的留在衛生所的包。辛辰詢問衛生所的護士是否知道路非兩人的去想。護士仔細回憶之後,告訴她們辛開宇曾詢問過附近的老汽修廠。辛辰和林樂清連忙驅車追趕。

路非和辛開宇已經來到了汽修廠,汽修廠里一片冷清,修車師傅也不太靠譜。路非趁著辛開宇和修車師傅討論如果修機車的時機,以上廁所的名義溜到了汽修廠外的街口。他知道辛辰肯定已經順著他打的電話一路找來了,焦急的在門口等待她的到來。

下一集(第 9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