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第9集劇情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第9集 - 辛開宇打暈林樂清再消失,戴維凡偽裝超級富豪騙合作

辛開宇在汽修廠自己檢查自己的機車,修車師傅宣稱這是個大毛病,需要拆開發動機。路非一聽這話,欣喜同意差開發動機。然而其實新開宇自己已經找到了機車的毛病,原來是有東西堵住了油路。辛開宇知道這肯定是路非乾的,二話不說便憤怒得獨自開車離開了。路非求辛開宇能見辛辰一面,辛開宇置若罔聞。

劉浩然給林樂清打來電話訴苦,求他趕緊回來。原來林樂清公司的董事們想要撤資電影,已經急不可耐的沖入了劇組所在地要求清場,雖然劉浩然用盡渾身解數將他們糊弄走了,但董事們卻表示第二天還會帶著律師和會計再來。劉浩然自知自己肯定再頂不住了,這才連忙聯絡了林樂清,然而林樂清卻只是表示他不管劉浩然有多難,反正現在他和路非都回不去,讓劉浩然自己負責到底。劉浩然無可奈何,只得自己憤憤地表示要不幹了。

林樂清掛了電話之後發現勞累了幾天的辛辰在副駕座上睡著了,不由得嘴角微微上揚起來,他回想起當年路非走了之後,他為了安撫辛辰花光了所有零用錢賣了大堆朱古力送給辛辰的事,在那個時候他就曾表示路非不讓辛辰乾什麼,吃什麼,他林樂清就偏要滿足辛辰的願望,讓辛辰不要再去想那個忘恩負義的路非。此時,睡著了辛辰悠悠醒轉,兩人連忙又踏上了追蹤辛開宇的路途。

劉浩然收拾了自己的東西打算離開劇組,幸好此時高妹趕到,她勸劉浩然既然總是自稱娛樂圈老油條,就想想辦法幫路非度過這一關。劉浩然聽了高妹的話,終於重新燃起信心,他想起有一個人能幫助他們。他想到的人正是戴維凡。原來他想到的辦法乃是想讓戴維凡配合他演一齣戲,讓戴維凡偽裝成一位新的投資人來刺激林樂清公司的董事不要撤資。戴維凡還給辛笛打了電話,辛迪一聽便來了興趣,還帶上了她服裝工作室的全部下屬一起參與。

辛辰和林樂清終於趕到了汽修廠,然而路非卻只能滿是歉意的告訴辛辰,她小叔已經走了。林樂清聽的此言便表示由他去找辛開宇,因為電影還有三天開機了,路非作為導演必須馬上趕回劇組。他獨自開車上路,沒過多久便追上了辛開宇,他告訴辛開宇,辛辰找了他兩天一夜,央求辛開宇和他回去,辛開宇卻置若罔聞。林樂清沒有辦法,只得加速繞道,在一座橋上堵住了辛開宇。他斥責辛開宇這么大了還不懂事。辛開宇卻直接發動了摩托,林樂清沒辦法便玩起了小孩子的把戲,擋在他的摩托前裝哭。

辛開宇沒得辦法,便上了林樂清的車,他直言路非和林樂清一個個的追她,都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辛辰。林樂清表示路非罵不還口,打不還手,就因為沒攔住辛開宇便被辛辰拳打腳踢的。辛開宇笑稱自己這倒算是幫了路非一把。林樂清趁機表示,他和路非是公平競爭,讓辛開宇也幫他一回,乖乖和他回去,卻沒想到辛開宇竟然趁他不備,一拳將他打昏了過去,隨後匆匆離開。

路非和辛辰推著修車店老闆借的腳踏車來到了馬路上,辛辰覺得路非生病了,便想自己帶路非,不過她剛要上車,卻一個不小心差點摔倒。路非連忙扶住了她,兩人不由得回想起兩人小時候的事情,原來當時辛辰責怪路非以後可能還會有別的女主角而生氣,然而當時路非並不會騎車,所以在騎車的時候摔倒了。此時的辛辰倔強的表示是因為腳踏車太大了所以他才起得不好,路非淡然道他知道辛辰的腳踏車學得很好,而當時交給辛辰騎腳踏車的正是林樂清,林樂清連忙幫他

林樂清公司的董事們又來到了劇組,但劉浩然一副高傲得模樣並不阻攔董事們查賬。此時他突然接到指令稱戴總來了要清場。原來來的正是偽裝成富豪的戴維凡,戴維凡裝得非常高傲,裝酷扮帥本就是他的強項,這次又有辛笛所有的下屬助威,一行人聲勢非常浩大,轉瞬便占領了劇組的辦公地。辛笛借勢吹噓戴維凡要打造長江以南的好萊塢,戴維凡也高調得宣稱自己要買下路非所有的著作權。林樂清公司的董事們見戴維凡如此排場,竟然不由得信以為真,最終動起了不撤資和戴維凡合作的念頭。新笛裝出一副勉為其難的樣子同意了他們的要求,將他們打發走了。等到所有董事都走了之後,眾人立刻開始了慶祝。戴維凡更是有些得意的大肆吹噓起自己。然而眾人萬萬沒想到的是竟然有一位董事因為上洗手間而離開的晚了一點,將戴維凡的話聽得真切。

回去的路上,辛笛感謝戴維凡為他們家的事幫忙。戴維凡表示無論能不能追不追上,只要辛笛一句話,他肯定會幫忙,還就勢詢問辛笛為什麼不能試試在一起。辛笛並不作答,卻也沒有拒絕。戴維凡笑稱辛笛是不是默認了。辛笛笑他是個笨蛋,她表示最近事太多,沒有心情去想別的。戴維凡表示他會一直陪著辛笛,等事情都過了再接著追。在辛笛臨走的時候,戴維凡突然單膝跪地,求辛笛能答應他的要求,他想在辛笛身邊照顧她,撫慰她。辛笛雖然並沒有當時答應讓他跪著,但其實在她心裡已經萌發了對戴維凡的感情。

辛開明見辛笛發獃偷笑,鼓勵辛笛能和戴維凡在一起試試,他感覺戴維凡不錯。辛笛卻對父母坦言,她之所以一直不談戀愛,就是害怕自己會變得和父母一樣。就是因為父母的婚姻太幸福,讓她產生了壓力,反而讓她害怕自己做不到。不過現在她倒是有點累了,坦言自己會被父母改造成功的。

下一集(第 10 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和辛辰在一起了嗎?路非和辛辰結局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為什麼離開辛辰?路非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一路繁花相送是什麼意思?一路繁花相送有什麼寓意?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得病了嗎?辛開宇得了什麼病? 一路繁花相送戴維凡是誰?戴維凡喜歡誰?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鍾漢良配音是誰?路非配音個人資料介紹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歡誰?辛笛喜歡戴維凡還是林樂清?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喜歡誰?林樂清喜歡辛辰嗎? 一路繁花相送林樂清是誰?林樂清和路非是什麼關係? 一路繁花相送微雨島在哪裡?微雨島真實存在嗎?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開播 鍾漢良江疏影暖心追愛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發布會劇透甜虐劇情 一路繁花相送少年辛辰是誰扮演的?少年辛辰扮演者王鶴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身世是什麼?辛辰有什麼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阿Ken是誰扮演的?阿Ken扮演者李應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開宇是誰演的?辛開宇扮演者李銘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的親生父親是誰?辛辰的父親是辛開宇嗎? 一路繁花相送即將播出 鍾漢良深情守護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拍攝的?一路繁花相送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