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單單成功搬出單家獨立生活 貝萊深受常樂一家無賴折磨

單單把簡單的行李放到後備箱,準備搬到宿舍住,和奶奶道別後,去了學校。單子飛在家反覆琢磨自己把單單認錯的事情,感覺事有蹊蹺,像是單單和貝萊故意設計的陷阱。奶奶開導單子飛,一家人相處,沒必要凡事都要弄的清清楚楚,要跟孩子的相處講究策略,不能總用蠻力,雖然單子飛知道奶奶說的有道理,可是心理就是不能完全放下單單,讓她離開自己的視線去獨自生活。

單子飛去青紅的花店,一直為單單的事情憂心的來回踱步,青紅轉移話題到昨天晚上祖南頭送自己回家的事情上,單子飛警告青紅,無論如何都不能讓祖南頭那傢伙趁火打劫,青紅故意告訴單子飛,祖南頭很好,很會照顧人,單子飛聽了更是火冒三丈,這時候高老師的電話進來,原來高老師特意來告訴單子飛,單單在學校一切都好,青紅看到單子飛接到高老師電話這么開心,心中醋意十足。

祖貝萊把單單和宮嚴約到了酒吧,盛開發現宮嚴在和單單喝酒,上前沒好氣的叫走宮嚴,宮嚴和盛開走到一旁,不耐煩的和盛開說他們已經分手了,以後不要纏著自己。盛開表示不接受宮嚴分手的理由,二人不愉快地吵了起來。宮嚴為了表示自己和盛開已經沒有關係,特意拽著單單上台,當眾向單單表白並親吻了單單,盛開大怒上前打了單單,單單莫名其妙的受了委屈,心中懊惱的很。

宮嚴帶著單單去了網球場,宮嚴拿出生日蛋糕,他告訴單單今天是自己生日,希望得到單單的生日祝福,宮嚴第一次敞開心扉告訴單單,自己的父母都是打網球的,他們之前除了聊網球就真的不會聊別的了,而所謂的女朋友盛開也只知道讓自己打球打球,從來沒有人關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單單用叔本華的一句話送給宮嚴,人生就像鐘擺,在痛苦與無聊之間擺動,單單告訴宮嚴,當他徹底放棄網球的時候,人生恐怕就只剩下無聊了,說完單單離開,臨走時還是送給了宮嚴一句,生日快樂。

小情人劇照(宮嚴網球場過生日,向單單坦誠放棄網球原因)

單子飛忍不住,還是來到單單公寓來看望,結果單單不在家,只有高美心在,高美心一套衣服接著一套衣服的換給單子飛看,單子飛對高老師的熱情實在是受寵若驚,坐立不安,最後只好以幫單單收拾衛生為由躲在單單房間裡不出來。單單回來看見單子飛也有被人堵住的時候,覺得好笑極了。單單為自己搬出家沒有跟他說一聲表示道歉,單子飛也進行了自己反省,在單單的幫助下,單子飛終於逃離了高老師的魔掌,飛奔出門。

貝萊正跟單單通電話慶祝她搬出來的自由生活,常樂死皮賴臉的還來找貝萊糾纏,求原諒未果,常樂居然當眾叫人圍觀,想給貝萊難堪讓她就範,貝萊把常樂叫了出去,將離婚協定拍在桌子上,常樂跪在地上,對天發誓自己以後只有貝萊一個女人,還將自己手機拿出來給貝萊看,說自己通話記錄里就只有貝萊一個女的了,貝萊自然是不會再相信渣男的話,就在常樂各種發誓的時候,一位身著暴露的女孩樂樂長樂樂短的過來圍住常樂,貝萊就知道,常樂這種人嘴裡的話一個字都不能相信,冷笑著離開了。

小情人劇照(常樂令貝萊當眾出醜望其放棄離婚)

常樂父母看著兒子從貝萊那裡討不到便宜,決定親自上門跟貝萊還有祖南頭聊聊,此時祖南頭正跟單子飛在拳館裡練拳,祖南頭接到常樂父母的電話,當即罵了回去,單子飛勸道,還是去看看,不能讓貝萊吃虧。

常樂爸爸帶著常樂先一步到了貝萊店裡,常樂爸爸裝腔作勢地告訴貝萊,他們家是不會離婚的,除非貝萊答應他們的離婚協定才可以,貝萊整個人都快被他們父子倆氣瘋了。

下一集(第 11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