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單子飛宮嚴課堂大鬧 父女矛盾再次升級

常樂一家不死心,硬是找到祖貝萊要和貝萊以及祖南頭好好談談,首先是各種道歉和好言相勸,當祖貝萊表明堅定的立場和態度,常樂爸更是指著鼻子數落貝萊大鬧婚禮,不知廉恥。兩家人一番爭執,著實把祖南頭氣的不輕,祖貝萊被祖南頭捧在手心養大,自小說一不二,哪受過這種委屈,崩潰大哭,只想要與常樂儘快離婚。

單子飛本是好意想要提醒祖南頭和貝萊,沒想到話趕話的,又開始指責起來祖南頭的教育方式有問題,還沒過腦子的說上樑不正下樑歪,甚至把貝萊說成失足女青年,祖南頭本來就在氣頭上,提到單子飛這么說,當場就翻了臉,兩人不歡而散。

單單單在圖書館值班,單子飛也在圖書館看書。趁著單子飛找書的時候,宮嚴進來,單單單不想節外生枝惹怒單子飛,讓宮嚴趕緊走。卻正好給找書回來的單子飛撞見,他發現宮嚴就是那天晚上在家門口和單單說話的男孩。單單解釋宮嚴只是她的一個學生而已,讓單子飛別多想,雖然單子飛表面上沒說什麼,可是還是把這件事放在了心裡。

第二天,單子飛又來到學校,找到學校書記王正東,想他打聽這個叫宮嚴的人到底是誰,王正東告訴單子飛,這個宮嚴並不是他們學校的學生,只是因為他的女朋友選修了單單的哲學課,所以他會出現在單單的課堂上,另外他是一名網球天才,但是因為幾年前因為查處服用違禁藥物被禁賽了,單子飛聽到服用違禁藥物頓時就將宮嚴劃為不良少年,他請王正東代表學校禁止宮嚴出現在單單課堂上,王正東覺得單子飛這個要求太無理了,單子飛決定自己行動。

單子飛在學校到處安插保全設防,嚴厲禁止宮嚴的出入,可是宮嚴不吃這一套,他喬裝打扮,女扮男裝還是順利避開了那些保全的視線,再次出現在課堂上,宮嚴得意地挑釁單子飛,單子飛實在氣憤難忍,在單單的課堂上和宮嚴起了衝突,迫使單單的課只好中止。王正東及時出現,讓宮嚴離開課堂,並把單子飛叫出教室。

王正東義正言辭地指出單子飛種種做法的霸道和錯誤之處,可是單子飛仍然自負地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沒有錯誤,甚至不顧學校的校規校紀,向王正東提出給單單請事假,什麼時候這個宮嚴徹底離開學校,什麼時候單單再複課。

王正東找單單談話,告訴她自己這么多多年從事教育工作,見過不少寵溺子女的父母,可是如今單子飛已經到了一個極端的地步,單單心中也是憂心忡忡,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么做才能處理好和單子飛父女的這層關係。

青紅去貝萊的店裡,她想跟貝萊打聽打聽,最近單子飛沒事就裝成小鮮肉往學校跑,是不是為了見那個高美心老師,兩個人正聊著,高老師正好來貝萊店裡買碟,青紅終於見到這個高老師本人,青紅聽著高老師肉麻地叫著子飛、子飛的,心中醋意大發,兩個女人爭鋒相對,青紅搶先買下高老師挑選的等待愛情唱碟,兩個人第一件見面就不歡而散。

奶奶早上吃早飯,發現單單和單子飛兩個人,一個因為請事假不去上班,一個因為藉口不舒服也不去上班,奶奶一看就知道準時單子飛又去干涉單單工作了。

課堂上,單單的哲學課由其他老師代課,宮嚴擔心單老師,去找王正東理論,王正東告訴宮嚴,這件事是單老師的爸爸替單老師請的事假,宮嚴知道單老師的爸爸這是對自己有成見,他決定親自去跟單子飛談一談。

宮嚴去了單家,單子飛出來發現門外來客是宮嚴,臉上寫滿了不歡迎,宮嚴希望可以和單子飛好好聊聊,但是單子飛根本都不聽宮嚴的任何解釋就要把他趕走,宮嚴沒有辦法只好翻牆,正好被單子飛抓個正著,還扭傷了腳踝。

單單知道單子飛霸道地趕走宮嚴之後,心中實在不理解自己父親這種霸道沒有人性的做法,單單跟單子飛理論,結果單子飛還是以為她好、為她好為由,自始至終都覺得自己沒錯,單單實在和單子飛聊不下去,心灰意冷,單子飛也因為單單如此激烈的反抗自己,而鬱悶在心。

宮嚴去了醫院,腳踝只是扭傷問題不大,宮嚴拜託護士給自己多包幾層紗布,看上去像是很嚴重的樣子,並拍了照片給單單發了過去,單單看了照片很擔心,她發微信給宮嚴,答應他自己會找機會去看他。

下一集(第 12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