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青紅成功擊退高美心 單單用親身經歷鼓勵宮嚴

高美心得知單子飛生病了,帶著很多親手做的菜和雞湯登門拜訪,正巧碰見青紅和貝萊帶著奶奶散步回來,高美心知道奶奶是單子飛母親之後,一口一個媽媽,讓青紅聽著吃醋急了。高美心進了單家以後,儼然一副女主人的神態,又是給單子飛唱歌,又是親自找來餐具要餵單子飛,單子飛無奈只能吃下一小塊苦瓜,單子飛忙著對付高美心,單單在奶奶和貝萊的掩護下偷偷溜去看望受傷的宮嚴。

單子飛實在是被高老師折磨的夠嗆,只好求助於青紅,青紅看出來單子飛對這個高老師並沒有別的意思,自己也就放下醋意,決定幫著單子飛儘快把這個人打發走。

宮嚴假裝傷的很重博取單單的關心。正聊著,盛開也來病房探望宮嚴,並帶來了瑞士國家網球中心給宮嚴的邀請函。可是無論盛開如何開導宮嚴,鼓勵他重新拿起網球拍,宮嚴都一副冷冰凍的樣子,盛開第一次對宮嚴如此失望,盛開走出病房向單單道歉,想讓單單幫忙勸宮嚴復出,然而宮嚴卻把邀請函退給盛開,他說自己再也不打球了,盛開扔下邀請函走出病房。單單在病房外都聽到了盛開和宮嚴的爭吵,單單看到宮嚴如此堅決,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做了,只好想著等宮嚴病好冷靜下來再想辦法吧。

單單和貝萊回家,看見奶奶帶著單子飛、高老師還有青紅四個人在打麻將,結果高老師的手氣好極了,把把胡牌,高老師有意針對青紅,其他人輸的錢都不要,偏偏就要青紅的,而且還不準青紅跟其他人借錢,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

單單和貝萊帶回水果,青紅高興地以自家人的姿態去給大家切水果,結果一個分神不小心切到了手,單子飛第一反應衝上前把青紅摟在懷裡查看她的傷口,更是絲毫沒有猶豫地把青紅受傷的手指嘬出血,擔心青紅會得破傷風,單子飛和奶奶趕忙去為她收拾客房,這眼前發生的一切都深深刺激到了高老師,高老師滿腔醋意地質問青紅是不是和單子飛已經那個了,青紅為了幫單子飛處理好和高老師的關係,便隨便回答是的,高老師哭著破門而出。

結果高老師出門的時候碰見了祖南頭,高老師氣頭上的三言兩語讓祖南頭以為單子飛把青紅給怎么著了,怒氣沖沖地進來找單子飛理論,青紅夾在中間很尷尬,氣憤地當眾表態,哪怕世上就剩下祖南頭和單子飛兩個男人了,自己也寧願單身一人,說完跑回家去了。

第二天早上,單單去跑步,順便去了醫院看望宮嚴,單單把宮嚴帶到母親的墓地,她跟宮嚴吐露心聲,講述了從小到大單子飛為了更好地照顧自己,所做的一切努力,單單知道,她的父親有多愛她,所以她承受這些甜蜜地負擔,她勸道宮嚴,他的人生還有無數種可能,人生不該在錯過中度過,宮嚴被單單說動,陷入沉思,這時候,單單突然接到王正中的電話,電話里的內容讓單單表情很凝重。

下一集(第 13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