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單單用真心解救網球天才 高美心為泄恨導致單單辭職

單單去了王正中的辦公室,王正中告訴貝萊高美心老師實名舉報她師生戀,這在學校的校規校紀里,是最不能容忍的事情,單單了解了事情的經過,淡定地表示理解,但是單單還是不卑不亢地向校方領導表示自己會離開,單單走出學校之前,回身深深望著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也是自己這么用心對待的工作,不管怎么樣,她都無愧於自己,單單瀟灑轉身離開。

宮嚴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宣布了他將要奔赴瑞士訓練的訊息。單子飛聽聞後大喜——這個眼中釘終於要走了。單子飛立刻出門準備去學校找領導說讓單單回來複課的事情,臨去前,單子飛去了貝萊的店裡,他打算買點音樂碟跟高老師道個謙,單子飛不僅買了光碟,還徵用了貝萊那裡的黃玫瑰花,專門表示自己的歉意,結果在公寓門口,單子飛怎么敲門都沒有人應,他只好把花和光碟放在地上,先去學校了。

可是等單子飛到了學校,卻被告知單單因為被高老師實名舉報師生戀,已經被學校辭退了,單子飛急的團團轉,他趕忙去公寓,發現公寓門是開著的,黃玫瑰也被扔在地上,單子飛在陽台找到了高老師,可是高老師就像瘋了一樣指責單子飛這段時間以來,故意親近自己就是為了自己的女兒,而且高老師認為單子飛的做法就是在利用自己,還給單子飛戴上了老流氓的帽子,單子飛面對一個發狂的女人實在沒有辦法解釋,只能離開。

宮嚴終於打開自己的心結,決定重返賽場,他把單單約在了網球場,單單看到了一個意氣風發,充滿無限可能的少年,單單送給宮嚴自己滿滿的祝福和期待。

貝萊問單單是不是有點喜歡宮嚴,單單想了想說,那應該不是喜歡,那是自己作為老師第一次將一個迷途的孩子帶回他該走的路,這也是自己這份工作最大的成就感,貝萊問單單接下來什麼打算,單單想了想,也許總能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吧。

單子飛回到家,還在為單單被學校開除的事情懊惱,奶奶告訴他,單單已經自己主動向學校提出辭職,這樣不僅給王正東留了面子,也給自己留了尊嚴,是很成熟的做法,單子飛後悔極了,他第一次意識到因為自己的原因搞砸了單單的生活。

晚上單子飛和單單喝酒聊天,單子飛表示自己還想為單單返回學校教書做點努力,單單眼過來開到他,自己確實也沒有那個心勁了,父女兩這么長時間難得可以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聊聊。

常樂的父母還在糾纏貝萊,貝萊一氣之下,把家裡所有的婚照和常樂的東西都扔下樓去,常樂父母決定跟貝萊談判,貝萊拿出離婚協定,結果沒想到,常樂那個無恥的媽竟然說,離婚可以,只是離婚的條件要按照她們說的才算。

單單和單子飛來找貝萊,發現貝萊的店今天無故停業,覺得很奇怪,單單擔心貝萊不會被人欺負吧。

下一集(第 14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