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單單無奈接受單子飛工作安排 單單決定找人冒名頂替

常家父母撒潑打滾耍無賴,就是不同意他倆離婚,常樂媽媽更是對著貝萊一頓數落,甚至撕毀貝萊準備的離婚協定書,把貝萊反鎖在房間裡。最後撂話說如果祖貝萊要離婚必須滿足常家開出的離婚條件。單單和單子飛擔心貝萊,趕到貝萊家裡,終於把貝萊救了出來,結果他們一看條款,驚呆了:常家竟然以婚沒結成、當初貝萊和常樂說不用買房,現在房價飆升等為由,要求巨額賠款。祖貝萊一怒之下撕毀這份霸王條款,不堪重負,痛哭起來。

單子飛讓單單陪著貝萊,自己去找祖南頭理論他該如何教育孩子,結果等單子飛找到祖南頭,祖南頭把單單最近發生的事情從頭到尾數落了單子飛一遍,兩個人說著說著就吵了起來。

單子飛在祖南頭那裡吃了敗仗,帶著一肚子的氣回了家,在跟奶奶說起這事的時候,奶奶提議青紅人脈廣,可以讓青紅給單單找一份工作,這一下子點醒了單子飛。單子飛趕緊給青紅打電話讓她落實這件事情。

過了幾天青紅那邊給了單子飛準信,單子飛給單單打電話讓她去青紅花店裡集合,單單正和貝萊在吐槽單子飛對自己的橫行霸道,沒辦法只好先去花店。

青紅告訴單子飛,自己給單單找了一個檔案管理的工作,人際關係簡單,工作環境安靜優雅,單子飛很滿意,高興之餘還主動抱了青紅,這讓青紅受寵若驚,祖南頭來了花店,兩個人是見面就掐,逮著對方把柄就奚落個沒完。等單單趕到,單子飛把這個訊息告訴單單,可是單單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單單平靜的告訴眾人,她的未來,他們做主就好,說完轉身離開,青紅看得出來單單不想做這份工作,可是單子飛固執地認為自己覺得好的就一定適合單單。

晚上單單和奶奶在看電視,單子飛喝的醉醺醺的,嘴裡還哼著歌回來,單子飛醉酒還不忘囑咐單單要認真對待她的新工作,單單看著自己這個老爹,真是無奈到不想說話。

單單和貝萊偷偷商量對策,貝萊那裡正好有個朋友很喜歡也很需要檔案管理這份工作,單單決定就讓這個人頂替自己去上班,這樣的話,她們就可以偷天換日了,兩人一商量,就這么決定了。

第二天,單單告訴單子飛,自己去的是事業單位,還是不開車的好,單子飛一想也對,便答應了單單。於是單單在單子飛的注目下,出門去上她所謂的單位了。

祖南頭在拳館裡準備了鮮花和紅酒,他把青紅叫了過來,他再次跟青紅表白,並以是照顧貝萊為由,想讓青紅答應自己的求愛,青紅告訴祖南頭,自己只是把他當做男閨蜜,他們兩個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祖南頭還是不肯死心,他也表明自己的心意,這條路,他是一定會走到黑的。

下一集(第 15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