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檔案館假單單終被單子飛發現 常樂一家無賴至極貝萊束手無策

單子飛查看了近一年的財務賬目,發現大單只接了一個,其餘的都是一些小項目,大隊長無奈地解釋道,單子飛是他們公司最有招牌作用的推銷員,可是這近一年的時間裡,單子飛一直忙著家裡的事情,沒怎么去談業務,而公司其他業務員去談,根本沒有說服力,單子飛對這個解釋並不滿意,他質問公司全體人員,難道有一天他單子飛不在公司了,這個公司就要垮台了嗎?為了重新整頓士氣,單子飛罰女同志爬樓梯十次,男同志伏地挺身一百個。

單子飛從公司出來,還是忍不住想去單單最近工作情況,於是他再一次沒經單單允許,就去了單單辦公室,單子飛好心地為單單和她的同事買了點心,單子飛去的時候,正巧馬主任告訴他單單去打水了,單子飛環視了一下檔案室的工作環境,他很滿意,便在一旁等著單單回來。

可是沒想到,當馬主任把所謂的單單領到單子飛面前的時候,單子飛詫異了,這眼前的人根本不是自己的女兒單單單啊,馬主任看著這兩人,也是被搞糊塗了,馬主任甚至懷疑單子飛不是什麼好人,來檔案室是別有用心,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單子飛要求叫來青紅。等青紅來到檔案館,她也不明白這是什麼情況,怎么會是另外一個人在這裡工作。

假單單在眾人的追問下,嚇得哆哆嗦嗦,只好把事情都全盤脫出,她解釋自己有一個音像店的朋友,那段時間自己沒有工作,正好她朋友的閨蜜有份檔案館的工作不想去,於是她們一商量,就由自己來冒名頂替,而假單單的真名也很滑稽,就叫賈丹丹。

真相大白,單子飛怒氣衝天,他沒想到單單單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連這種方法都能想出來,單子飛帶著青紅生氣地去找單單。

此時單單正和貝萊兩個人在咖啡店喝咖啡,單單勸貝萊不要再和常樂那一家人糾纏下去了,既然她們非要霸占那套房子,那索性貝萊把那套房子賣掉,自己再去別的地方買房子,也好擺脫那家人,可是那套房子是貝萊媽媽買給她的,也是貝萊的第一套房產,她捨不得,貝萊告訴單單,她覺得常樂那家人也就是咋呼,她倒要看看她們還能折騰出什麼花樣。

兩人正聊著,單子飛帶著青紅趕到咖啡店,單單看到老爸,頓時心虛起來,單子飛故意試探單單,單單還試圖撒謊隱瞞工作的事情,單子飛怒斥單單,竟然用謊言來搪塞自己,父女兩爭鋒相對,單子飛在氣頭上怒罵單單,只要她一天沒嫁人,自己就有權利管她,等她什麼時候嫁人了,自己眼不見心不煩,單單賭氣地回道自己回頭就找個人嫁了,說完生氣地跑出去了。

等單子飛追出去,單單已經打車走了,單子飛把氣撒在了貝萊身上,他責怪貝萊不應該幫助單單一起這么欺騙自己,貝萊委屈地請求單子飛原諒,可憐巴巴的樣子讓單子飛也不好再訓斥下去,貝萊這才趕忙脫身去追單單。

貝萊追上單單,帶著她回了自己的家,貝萊用自己慘痛的親身經歷勸單單,自己什麼事情都支持她,可是在結婚這件事上,她希望單單可以再考慮考慮。貝萊和單單回到貝萊的公寓,發現門鎖竟然被常樂那無恥的一家人給換了,常樂開門,貝萊衝進去,發現常樂一家人竟然堂而皇之地待在公寓裡,常樂媽還不知廉恥地說這個房子有常樂一半,自己換個鎖也理所當然。

貝萊打電話報警,可是警察來了,也只能做民事調解,畢竟現在貝萊和常樂還是夫妻,還沒有離婚,單單勸貝萊和自己回家去,貝萊不肯,她覺得自己如果走了把房子留給這家人,那自己就是認輸了,她要好好想想,究竟該怎么辦。

單單回到家,單子飛還在氣頭上,故意不理會單單,想等著單單主動來跟自己賠禮道歉,奶奶和青紅本來是打算站在單子飛這邊的,結果不知道怎么,說著說著,奶奶和青紅就都顧著單單的情緒,全然沒有人管單子飛消氣與否了,單子飛很失落。

下一集(第 16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