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聞如是改頭換面享受生活 常樂偷腥貝萊忍無可忍

貝萊在咖啡店裡給一眾美女們開會,讓她們最大限度的發揮自己的魅力,不遠處單子飛就在那靜靜的聽著,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原來在街上跟聞如是打招呼的那些美女不是路人,那都是貝萊和單子飛精心安排的,貝萊心中略有不忍問單子飛,他們這么做真的好嗎,單子飛義正嚴辭道這些都是為了單單不會跳進火坑。

聞如是在那些美女的搭訕和鼓勵下,開始重新審視自己,也漸漸開始適應一個全新並真實的自己,他甚至覺得自己的穿搭和鞋子極其不配套,於是他終於沒忍住跑進鞋店,為自己選購了一雙合適的鞋子,這才滿意的離開了。

單單對聞如是的改變有些擔憂,她給聞如是打電話,聞如是卻因為在做造型沒空接她電話,單單只好上門去找他,可是聞如是只顧著讓單單誇讚他的新髮型,單單心中不免有些失望。聞如是卻不以為然,還冷淡的告訴單單,他們契約里規定了,互不干涉,彼此自由,單單也是無話可說。

聞如是又去了身材火辣的那位導購小姐店裡,熱情的跟那位導購搭訕,還邀請人家去自己家裡做客,甚至主動提出來要為她做菜。

單單心情很低落的回家,可是單子飛的心情卻好得不得了,單單看到老爸和奶奶做了一桌子豐盛的菜餚,可是她一點胃口都沒有,她心裡知道,這一切都是單子飛在後面搗的亂,她跟單子飛賭氣,還有半個月他們就要結婚了,看他還能折騰出什麼花樣。

單單和聞如是去公園裡約會,單單終於想法子甩掉了單子飛,難得有機會和聞如是單獨呆在一起,單單就想兩個人靜靜的,哪怕坐在一起發獃也好。

突然一聲尖叫打破這平靜,公園裡一位老人突然暈倒,單單本能的衝到前面去救人,可是回頭找人幫忙的時候,卻發現聞如是竟然躲到一邊,幸好單子飛就在不遠處,父女倆齊力給老人做人工呼吸,終於及時將老人搶救過來,等他們再回過頭看聞如是的時候,他竟然因為人工搶救不衛生而嘔吐不已,單子飛終於找到機會,他借著這件事開導單單,聞如是在這種時候不敢衝到前面,太不像個男人了,單單只能用聞如是平時不出門,沒遇到這種突髮狀況來安慰自己。

常樂父母回到貝萊公寓,發現常樂和女人的衣服散落一地,兩口子還以為常樂和貝萊和好了,可誰想到常樂竟然帶著別的女人在鬼混,貝萊回家發現,簡直怒不可遏,狠狠打了常樂一巴掌,還推開了指責她的常樂媽,常樂爸情急之下打了貝萊。

單單接到貝萊的求救電話,和單子飛匆忙趕過去,兩人來到拳館,單單擔心壞了,祖南頭實在咽不下這口惡氣,自己的女兒平白無故被人打了,他祖南頭不教訓教訓他們,怎么能解氣,這件事單子飛也支持祖南頭,兩個人其實氣勢洶洶的就要殺過去,青紅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兩個人攔下來。

下一集(第 21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