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單子飛幫助貝萊終於離婚成功 單單病重聞如是冷淡探望

單子飛決定幫助貝萊徹底解決問題,他讓十幾名保全與貝萊簽訂了租房契約,從此刻開始,這十幾名保全就住在貝萊家,職責是負責保護好貝萊的公寓和貝萊的人生安全。常樂爸因為動手打人進了警察局,出來以後,常樂一家人無恥地還要去找貝萊理論。

常樂一家人回到貝萊公寓,發現家裡多了十幾名保全,他們喊著指責保全是擅闖民宅,保全不慌不忙地拿出租房契約,貝萊才是這個公寓房產證上的戶主,常樂一家自知理虧,蠻橫地要去找貝萊理論。

常樂一家氣勢洶洶地去音像店找貝萊,單單和單子飛還有祖南頭都在,單子飛讓保全包圍了常樂一家人,並最後警告他們,今天這婚必須離,常樂媽耍無賴似的躺在地上哭著喊著跟貝萊要錢,貝萊為了儘快脫離這一家人,最後答應把音響店給了常樂一家人,常樂一家人小人得逞,這才同意去民政局辦離婚手續。

單單陪著貝萊去民政局,留下單子飛和祖南頭,祖南頭本來就因為常樂這一家子的事糟心到不行,單子飛還沒眼力見地說這事要是發生在單單身上,自己死的心都有了,祖南頭覺得單子飛這是在奚落自己,讓自己還不如死了算了,兩個大男人又掐了起來,再次不歡而散。

貝萊離婚手續終於辦好,祖南頭覺得自己對不起閨女,心裡懊惱,貝萊安慰祖南頭的時候,無意說這段時間,單子飛一直陪著自己,給自己買鞋,陪自己吃飯,如果以後自己再找男朋友、一定會找單子飛這樣的男人。說者無心,可祖南頭聽見這話覺得不是滋味,他甚至誤解單子飛對貝萊動了歪心思,二話不說,就殺去單家。

單子飛一家正在吃飯,祖南頭跟炸了的刺頭一樣沖了進來,當著奶奶的面就罵單子飛,為老不尊,耍流氓,單子飛被罵的都糊塗了,祖南頭當著全家人的面,質問單子飛為什麼這些天又是陪著貝萊買鞋逛街,又是陪著吃飯的、是不是居心不良,青紅聽了心裡難免有醋意,也想知道單子飛為什麼這么做。

單子飛百口莫辯的時候,貝萊趕了過來勸阻祖南頭,青紅問貝萊對單子飛到底是什麼感情,就連單單都有些不理解貝萊,貝萊認真的告訴大家,前段時間自己因為離婚的事情很痛苦,幸好單子飛陪伴自己才能過得去,而自己也是打心眼裡感激單子飛,不過現在,祖南頭才是自己最愛的老爸,解釋清楚,眾人都鬆了一口氣。單子飛和祖南頭也終於和好。

單單追上離開的貝萊,跟她道歉,因為前段時間一直在忙契約婚姻的事情,都沒好好的關心貝萊,貝萊用自己血的教訓希望單單慎重考慮婚姻。

貝萊生病感冒在家休息,聞如是前來探望,單子飛本來想把他趕走,奶奶攔了下來,並讓聞如是去樓上看看單單,沒想到聞如是完全沒有男朋友的樣子,問候冷淡,關心冷淡,總之讓人覺得過於冷淡,單單其實很希望聞如是可以留下來陪陪自己,可是讓人大跌眼鏡的是,聞如是竟然以感冒會傳染要離開,單單從來沒覺得,心裡這么失落過。

下一集(第 22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