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單單決定和明門聯手經營鴨場 單子飛公司發生事故陷入困局

單單不肯回家,堅決留在鴨場,單子飛決定先找出騙子賈東升,幫女兒單單追回了四十萬,再要求女兒搬回家。

警方聯繫到了鴨場的主人,明門與鴨場主人溝通,鴨場主人願意賣鴨場給明門。單單對鴨場主人說話不太友好,引來鴨場主人不悅,鴨場主人只願意賣鴨場給明門,不願意與單單溝通。

明門成了鴨場的主人,單單憋了一肚子氣,單單去找貝萊訴苦,貝萊勸導單單為人處事不夠圓滑,以致於引來鴨場主人不悅。

單單在貝萊的勸說下對明門改變了態度,笑容滿面與明門溝通。明門曾被賈東升騙了二十萬,他又花四十萬從鴨場主人手裡買下了鴨場,前後一共花了六十萬。

單單提議與明門合股經營鴨場,兩人合起來就有一百萬了。只要明門同意合夥經營鴨場,單單就持股百分之四十,餘下的百分六十股份屬於明門。單單的提議不錯,明門同意與單單合股,但是要求單單管理鴨場。

單單自認也是鴨場的股東,不願意為明門打工。貝萊做單單的思想工作,提醒單單做人要懂得知足,明門已經願意退步了,單單就算在鴨場打工,好歹也是股東,總比被明門趕出鴨場要強,在貝萊的勸說下,單單只好忍氣吞聲不再找明門理論。

單子飛突然接到裘叔叔的電話,原來奶奶和裘叔叔在湖南鄉下鬧了彆扭,奶奶一氣之下就自己走了,大傢伙找了她一上午,都沒找到奶奶,打電話也不通,單子飛急壞了,他和青紅分頭開始找奶奶。終於兩人回到家,看到奶奶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回到單家,已經累得在床上睡著了,單子飛這才放心下來。

單子飛接到公司電話,公司出了大事故,公司新招的三個員工監守自盜,盜走了由他們負責安保的一家畫展公司的名畫。負責人聯繫單子飛,聲稱被盜走的名畫價值一億多元。

單子飛調看了監控錄像,畫面中的三個保全來到牆下取走了名畫。單子飛看完了監控錄像,吩咐三個下屬追蹤三個保全的下落。名畫公司給單子飛二十天追畫日期,到時日期過了,名畫公司就報警。

保全隊長劉安華與單子飛商量如何解決名畫被盜的事情,劉安華愧疚第向單子飛認錯,自責沒有認真核實三個新保全的身份。單子飛覺得自己也有責任,三個曹姓保全偽造的身份信息太逼真了,連單子飛也沒有看出問題。

劉安華猜測名畫失竊其實是名畫展覽公司自導自演。單子飛其實也意識到這一點,就算是名畫展覽公司自導自演,他也得找出有力的證據指證名畫公司,不然光是猜測,名畫公司自然不認賬。

奶奶外出旅遊回來,為單身多年的青紅操心,她把青紅當成女兒看待,不希望看到青紅在愛情的路上被傷得傷痕累累。

下一集(第 27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