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單子飛開導聞如是 小雲南求婚祖貝萊

單子飛督促聞如是按時吃藥,並威脅他如果不吃藥自己就強行灌他吃,聞如是拗不過單子飛,只能乖乖吃藥。

明門正在收拾東西,祖貝萊走進來和他聊天,並試探明門對單單的感情,明門狡辯自己不可能愛上刁蠻任性的單單單。祖貝萊不相信明門的話,也在無意間在明門的盒子裡看見了單單單的畢業照片,並在明門面前取笑單單單常跟自己提及的搞笑擔當明小明,她很好奇明門這么會有如此私密的照片,明門敷衍她說照片是自己撿的。祖貝萊突然反應過來,她才知道明門就是單單單口中的明小明,高興地拉著他去見單單單。明門攔住祖貝萊,他希望自己以新的姿態出現在單單面前,讓單單刮目相看,祖貝萊理解明門的良苦用心,答應暫時為他保密。

單子飛正在精心地為聞如是準備午餐,卻看見聞如是悲痛欲絕地坐在沙發上反覆地聽著前女友給他發的語音,沉浸在痛苦之中欲罷不能。單子飛轉移聞如是的注意力,希望能夠減輕他的悲傷,聞如是完全聽不進單子飛的好言好語,

祖貝萊知曉了明門的真實身份,旁敲側擊單單單要時刻關注身邊的人,提醒她要好好把握住有緣之人,單單單沒有把祖貝萊的話認真對待。小雲南調侃祖貝萊,讓她給自己算算婚姻,祖貝萊語重心長地勸他對婚姻慎重。

單子飛正在聞如是家裡打掃,一個自稱姚曉靜的女生來到家裡找聞如是,單子飛知道這個女生是聞如是的前女友,眉宇間多了一份喜悅。單子飛客氣地邀請姚曉靜坐下,並歡天喜地地跑來告訴聞如是姚曉靜前來看望他,讓他精心捯飭來見姚曉靜。單子飛當著姚曉靜的面不停地誇讚聞如是,希望她能跟聞如是重修於好。姚曉靜是來和聞如是道別的,聞如是願意給予他所有的一切來換回姚曉靜的回心轉意,可是姚曉靜始終不願再跟聞如是一起,並嚴重傷害了他的自尊心,聞如是呵斥姚曉靜離開,剩下自己一個人嚎啕大哭,單子飛發誓自己會幫聞如是報仇。

單單單打電話詢問單子飛聞如是的情況,單子飛勸她寬心,自己會循序漸進地開導他。單單單在路上開車,突然有條狗擋在路中央,單單單緊急剎車,卻不想後備箱沒有關嚴實,導致鴨蛋到處亂飛,碰巧濺了超市老闆一身。單單單禮貌道歉,並買來咖啡賠禮,卻不想好心辦了壞事,潑了對方一身咖啡,兩人的誤會再次加深。單單單和超市經理就供給超市鴨蛋一事達成協定,單單單對於自己誤撞的人就是超市老闆明一甲身份全然不知。

單子飛回到聞如是家裡發覺不對勁,趕緊跑來找聞如是,發現聞如是正拿著酒瓶的碎片準備割腕自殺。單子飛搶過碎片,並拿出藏匿隱蔽的刀給聞如是讓他自殺,聞如是拿著菜刀卻始終沒有下手。聞如是埋怨自己膽小如鼠,單子飛看著深陷失戀痛苦的聞如是心裡也是恨鐵不成鋼。

小雲南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做了一桌子拿手的燒烤,祖貝萊無意間脫口而出讓他給自己做一輩子的飯,這時小雲南突然雙膝跪地,拿出戒指含情脈脈地向祖貝萊求婚,面對這一切祖貝萊手足無措。祖貝萊心裡糾結,狠心拒絕了小雲南的求婚,小雲南並沒有灰心,發誓一定要把貝萊追求到手。祖貝萊生氣跑開,單單單追上祖貝萊,開導她不要因為常樂那個意外就拒絕了良好的緣分。祖貝萊心裡對和常樂那場失敗的婚姻經歷仍然心有餘悸,她需要時間來沉澱自己。小雲南一如既往地對祖貝萊好,並宣稱自己絕不會輕易放手。祖貝萊看著如此堅定的小雲南,心裡有所動搖。

單子飛為了幫助聞如是追回姚曉靜,無所不用其極,效仿岳母刺字在聞如是衣服上寫下了對姚曉靜的告白話語。單子飛和聞如是兩人在寒風中冷的瑟瑟發抖,單子飛終於撥通了姚曉靜的電話。電話里,聞如是乞求姚曉靜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姚曉靜根本不給聞如是解釋的機會。聞如是萬念俱灰,徑直朝樓頂走去,並想要以結束生命的方式來讓姚曉靜見自己,單子飛心寒,不停地勸導聞如是,可還是沒有勸動他。面對高樓,聞如是慫了,單子飛架著他走向邊緣,聞如是直接坐在了地上認輸。單子飛想到另一個方法來幫助聞如是走出痛苦。

單子飛帶著聞如是來到健身房健身,手下告訴單子飛健身房的其中三個儲物櫃是沒有人動過的,直覺告訴單子飛其中必有貓膩。

下一集(第 31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