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明門遭明一甲催婚 單子飛病情漸顯

單子飛來到健身房儲物櫃的房間,保全帶他來到了其中一個沒有打開過的柜子面前,原來單子飛來健身房工作就是為了查詢名畫失蹤一事。

裘蕭山帶著牛真真來品嘗新鮮的牛排美食,老闆娘麗薩熱情地走到裘蕭山面前,並將手徑直地放在他肩上,兩個人忘我地攀談,牛真真看著裘蕭山和麗薩的曖昧舉動,心裡特別難受。看著裘蕭山和麗薩動手動腳,牛真真心裡醋意滿滿。等到紅酒呈上,牛真真將自己杯子裡的紅酒一飲而盡,並怒氣沖沖地坐車離開。裘蕭山拿著牛真真的手提包和手機,只能無奈地看著她離開。

祖南頭打電話告訴祖貝萊自己生病了,祖貝萊心裡萬分焦急,急匆匆地回家去探望,小雲南擔心祖貝萊一人沒法應付,陪著她一起回家。祖南頭看見祖貝萊回來看望自己,心裡頭十分高興,準備了一大桌精緻的飯菜,原來他只是想和祖貝萊和小雲南一起吃頓飯糰聚。單單單給祖貝萊打電話,告訴她奶奶不見了,祖貝萊心裡擔心,和小雲南分頭行動趕去和單單單匯合。

牛真真失落地來到青紅的花店,青紅不知事情原委,說話也口無遮攔,沒有注意到牛真真的情緒。青紅跟店員交代事情,一轉眼的功夫牛真真就不見了。青紅心急如焚,打電話告訴單子飛和單單單,裘蕭山也在著急尋找牛真真的下落,將事情一一告訴了單子飛,幾人發覺不對,兵分幾路去尋找牛真真。

牛真真心裡委屈,向保姆賢賢訴苦,牛真真不想給賢賢添麻煩,讓她先行離開,自己一個人孤獨地坐在公園長椅上。牛真真一個人走在路上,卻突然看見明一甲突然心臟病發倒在地上,牛真真上前趕緊詢問情況,並及時將藥拿給他讓他服下,得到救助的明一甲情況好轉,萬分感激牛真真的救命之恩,願意付諸一切來報恩。牛真真很大度,只要求他將自己送回家即可。

青紅等人還是沒有奶奶的下落,單子飛心裡焦急,將一切責任都歸咎在青紅身上,青紅真是百口莫辯。沒有追究過多,眾人又投入到了尋找奶奶的隊伍中。

牛真真歡喜地提著明一甲送給自己的蛋糕回到青紅的店裡,單子飛等人看見奶奶回到家裡喜出望外,著急地問東問西。牛真真告訴單子飛,自己今天救了一個陌生男子,單子飛誤會母親又談上了黃昏戀,牛真真卻告訴他們不用擔心,也沒必要想歪。

明門回到家裡想要避開父親,卻被明一甲叫住。明一甲將自己今天心臟病發在鬼門關走了一遭的事告訴了家裡人,明母十分擔心。明一甲將事態說得十分嚴重,催促明門趕緊找女朋友結婚,好讓自己安心,明門卻一點兒也不著急。明一甲將自己遇見一個千年奇葩的事情跟家裡人擺譜,還說對方簡直就是自己的喪門星,其實明一甲口中的千年奇葩就是明門苦戀多年的單單單,可是這時明門還是一無所知。明們不想父親插手管自己的婚事,故意岔開問題建議他和母親出去旅遊,好不容易躲過了一截。

單子飛一直不停地追問牛真真離家出走的原因,青紅也在旁邊湊熱鬧。牛真真抱怨青紅沒有觀察力,一直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喋喋不休,自己才會出走。單子飛發火,質問青紅,並不聽她解釋,單子飛賭氣帶著奶奶要離開青紅家。青紅心生愧疚,鄭重地向奶奶賠不是,誠懇地挽留奶奶留下。單單單跟青紅談起,希望讓父親單子飛入住青紅家,既可以讓自己省心,又可以讓父親和青紅增進感情,青紅心裡多了一些慰藉。

單子飛回到聞如是家裡,只見聞如是還在等著自己。聞如是抱怨單子飛晚上睡覺不踏實,害得自己沒辦法入睡。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不知不覺間單子飛和聞如是的感情也更加深厚。

一早,單子飛坐在沙發上冥思苦想自己的髮小祖南頭的名字,卻始終記不起來,聞如是十分無語單子飛的記憶。經過一番琢磨,單子飛終於想起了祖南頭這個名兒。對於單子飛反常的舉動,聞如是心裡感到很奇怪。

單子飛開著車帶著聞如是尋找祖南頭的拳館,卻硬生生地在街上繞了一個多小時。聞如是詢問單子飛具體位置,單子飛卻突然患上了失憶症,一點兒也想不起來。

單子飛帶著聞如是練習打拳,並給他找來強大的對手陪練,希望刺激他內在的鬥志。祖南頭很好奇單子飛這么關心聞如是。單子飛專心致志地指導聞如是練拳,希望他能夠獨當一面。

下一集(第 32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