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單子飛聞如是大打出手 聞如是道別單子飛

牛真真認可單子飛開導聞如是的舉動,並提出下半生就在青紅家住下了,一旁的青紅在有心地關注著單子飛的神情。單子飛堅決不同意,他不想給青紅招來誤會。裘蕭山抱著鮮花前來青紅家向牛真真道歉,單子飛不歡迎裘蕭山,下達逐客令。牛真真還沒有原諒裘蕭山,冷言冷語地對待裘蕭山的好心,青紅勸裘蕭山先回去,等待奶奶氣消了再來解釋。青紅對裘蕭山的禮貌和客氣讓單子飛心裡很不滿意,卻不想青紅倒打一耙,挺直腰板跟他對質。單子飛接到單單單電話,叮囑她好好休息,看著母親失落的神情,單子飛試探母親是否真的和裘蕭山鬧辦。

小雲南深情款款地彈唱著歌曲,祖貝萊路過門口,看見小雲南唱歌的深情模樣,祖貝萊嘴角露出了微笑。小雲南叫住祖貝萊,親自為她彈唱著自己給她準備的曲子。祖貝萊聽著迷人的音樂,回想起自己和小雲南一路經歷的風風雨雨,祖貝萊心裡滿是感動。

單子飛獨自來到儲物室,打開了還未打開過的儲物櫃,卻發現裡面什麼都沒有,單子飛心裡不免有些失望。當他看到自己打開的柜子和別的柜子壁紙有所不同時,單子飛意識到不對勁,果然在儲物櫃的暗格里找到了失蹤已久的名畫。經過名師鑑定,確認了這幅畫來自張大千的真跡,單子飛喜上眉梢,他終於可以洗刷冤屈還自己一個清白了。

單子飛回到聞如是家裡,聞如是正處於熟睡狀態,卻不想不小心將他驚醒。聞如是很自覺地在手上綁上了繩索,單子飛告訴他,明天將給他一個驚喜,聞如是期待著。

單子飛撥通了姚曉靜的電話,約姚曉靜單獨見面。姚曉靜帶著自己的丈夫一同前來赴約,單子飛大吃一驚。單子飛邀請姚曉靜去觀看聞如是拳擊比賽,並向她道明聞如是這些天的良苦用心。姚曉靜偷偷告訴單子飛,自己沒有忘記聞如是,但迫於生活的選擇和現實,自己只能放棄聞如是,而且看著單子飛如此照顧聞如是,她也能放心地離開。單子飛替聞如是惋惜,但也只能祝福姚曉靜。

小情人劇照(姚曉靜妥協於生活,單子飛無奈祝福)

祖南頭找來的拳師進了醫院沒有辦法來和聞如是比賽,單子飛決定親自上場比試。單子飛賽前告訴聞如是姚曉靜不會再來和他糾纏了,而且她已經找到了真命天子,勸聞如是不要再糾結於過去。聞如是痛恨單子飛欺瞞了自己這么久,單子飛看不起如此懦弱的聞如是,出手想要打醒他。聞如是怒火攻心,將心底里所有的不滿全都朝單子飛發泄,不斷地朝他進攻。單子飛和聞如是痛痛快快地大打出手,聞如是將內心所有的委屈和痛苦都化為了力量爆發在了拳頭當中,擊倒了強大的對手單子飛。

明門聽說了單子飛拯救了聞如是,跑來詢問單單單具體情況。單單單提出想把自己的鴨場改成生態鴨場的想法,明門贊同單單單的提議並且將它進一步完善,兩人興致勃勃地談論著鴨場計畫。

祖貝萊上樓喊單單單吃早餐,卻看見明門和單單單躺在了一起,祖貝萊心裡竊喜,阻止小雲南打擾他們二人世界。單單單從睡意中清醒過來,突然意識明門在自己的懷裡睡的正香,單單單下意識地打了明門一巴掌,並一腳踢開他。正當兩人爭執不下時,單子飛卻突襲來找單單單,單單單順勢和明門上演了一齣好戲,將火眼金睛的單子飛成功地瞞了過去。

單子飛帶著聞如是來到單單單鴨場,他是來向單單單告別的。他告訴單單和單子飛,自己即將去英國深造,他拿出和單子飛綁過的繩索,並親切地稱呼單子飛一聲“大哥”,他很感謝單子飛在自己最失意的時候給了自己最大的幫助,感念他的救命之恩,將所有的感恩都融化在了誠懇的鞠躬里。聞如是和單子飛君子約定,並將自己的車鑰匙和房鑰匙通通交給了單子飛,囑託單單單照顧好單子飛,三人依依惜別。

下一集(第 33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