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單子飛買醉到深夜 明門單單感情穩定

單單單用心地給明門做宵夜,並告訴祖貝萊自和明門是老同學,祖貝萊高興單單單終於和明門相認,極力撮合兩人在一起,並且識趣地走開,不當二人的電燈泡。

單子飛來到祖南頭拳館,在門外看見單純無憂的青紅,單子飛心裡十分安慰。祖南頭挽留單子飛做客,單子飛卻著急自己有事要辦。青紅拿著好東西來犒勞祖南頭,並且向他打聽單子飛的下落,祖南頭告訴她單子飛剛剛就在門口,青紅十分意外。青紅總感覺單子飛最近特別反常,一個人背負太多壓力卻還是那么冷靜,她希望和祖南頭張羅一下單子飛的生日宴,藉此來減輕單子飛的心理壓力。祖南頭心裡不平衡,嫉妒單子飛能夠得到青紅全心全意的付出,但因為他和單子飛多年兄弟,他了解單子飛為人,所以他放心把青紅交給單子飛,爽快答應青紅策劃單子飛生日宴一事。

單子飛獨自一個人在聞如是家裡煮麵吃,單子飛看著鍋里的食物,腦海里全是醫生跟自己說的話。單子飛心裡痛苦,他用鍋狠狠地砸向自己的頭部,希望通過這種撞擊來恢復失去的記憶,單子飛一個人形單影隻,病痛的折磨和苦楚讓他瀕臨著絕望的深淵。

牛真真把生活費給青紅,感謝她收留自己,並看到近些天青紅和祖南頭走動頻繁,希望青紅勇敢地去追求愛情。青紅向奶奶表明決心,自己這一生非單子飛不嫁,並懇求奶奶在關鍵時刻跟自己統一戰線。奶奶含糊其辭說自己儘量努力,青紅弄不明白奶奶是支持還是反對。

小雲南給祖貝萊端來銀耳蓮子羹,卻看見祖貝萊在潛心研究鬧鈴軟體。小雲南說自己會熬枸杞和黃芪粥給她補氣,祖貝萊一聽說補氣兩眼放光,主動去熬制。

祖貝萊將自己精心熬制的粥和買來的便簽拿給單子飛,希望能夠幫助單子飛。單子飛在便利簽上寫下了女兒單單單的名字,他害怕未來有一天自己會將女兒也忘記。看著單子飛孤單悲傷的背影,祖貝萊心裡有著說不出的難過,她懇請單子飛搬回去和單單一起住,單子飛說自己現在還不能離開健身房,他要等著那些壞人自投羅網,這樣才能讓母親和單單重新過上好日子。單子飛擔心單單會吃虧,囑咐祖貝萊好好看住單單單。

單單單正在認真地清掃鴨場,明門卻從後面忍不住偷親了她,兩人嬉笑著打鬧,盡顯情侶間的親密。明門抱住單單單,主動親吻了她,他們的愛情就像流水一般清澈乾淨。

小情人劇照(單單明門心生好感親吻定情)

青紅和祖南頭的關係越發親密,牛真真提醒單子飛要多留心。單子飛一反常態,說祖南頭和青紅挺般配,把青紅交付給祖南頭他也放心。青紅掛掉電話,卻突然閃了腰,單子飛立刻趕來幫青紅按摩,並且輕言細語地關心她,青紅一直沉溺在單子飛的溫柔中。單子飛打斷青紅的美夢,卻不想青紅又受傷了,無奈單子飛只得一直貼身照顧她。單子飛拿出裝有錢的信封給青紅,青紅嫌棄單子飛把自己當外人,假裝生氣要攆他和奶奶走,單子飛急火攻心,原形畢露,呵斥青紅得寸進尺,青紅忍禁不禁。兩人打情罵俏,奶奶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故意給兩人製造獨處的機會。

單子飛來醫院複查,醫生告訴他他的病情沒有加重,但也沒有好轉,叮囑他和家人多溝通。單子飛走在醫院走廊上,看見一位跟自己患有同樣病症的老人家變得六親不認,同病相憐的單子飛心裡很不是滋味,跑來酒館獨自借酒澆愁。在飯桌上,單子飛遇見了一個埋頭痛哭的男人,因為一點兒小病就在那裡要死要活的,單子飛覺得他太懦弱,拿出自己的病歷給對方看。他向對方訴說自己破產了,家裡還上有老下有小,他所承受的痛苦比對方更加沉重。對方給單子飛出主意,提醒他早做準備,把一切都交代清楚,這樣也能放心地離開。單子飛若有所思,決定採取一些措施。

下一集(第 35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